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成都夏拓教育总经理唐勃就关于成都办学许可证接受采访2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5 15:23 围观3644次

  在困难/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总会有人伸出援手、给予帮助,在您的经历当中,给予您帮助的人是怎样的?

  我们公司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唯一一家只做办学许可证的机构,其实中间经过了很多人的帮助。首先感谢艾华集团,也就是我的老大,也是我曾经的老板,我的合伙人,他对我们这边无私的帮助,支持了大量的教育资源,第二个就是我们中间认识的这些校长,这些机构负责人,也是对我们保持了足够的理解和信任,让我们得以发展,非常感谢这些校长朋友们。

成都夏拓教育总经理唐勃就关于成都办学许可证接受采访2

  5•我们知道创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各种困难)等,在这其间,一定遇到不少客户离去。是什么信念支撑你无谓地面对这一切?

  这个您就说错了,因为我们做这个办学本着最专业,最负责的态度,所以并没有客户离我们而去,而是慢慢的和我们成为了朋友,而且关系是越来越好,谈的合作也越来越多,除了ban证以外,包括其他的教育项目相关的合作,所以您的这个问题,更加的激励了我,办学这个事情我一定要做到最专业,为这些校长提供更好的服务,所以我觉得我选择这个行业、这个产品都是我的幸运。

  6•现在办理办学许可证上,相同类型的业务公司已经有很多了,而且有的做得很不错,您们是凭借什么从中突围的?

  您问的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因为我们公司成立的宗旨理念就是专业,目前确实有很多办理这个相关业务的公司,但都是一些工商代办,还有一小部分是涉及到教育的,他们也只是顺便办理,对于工商代办还是涉及教育的公司,办学许可证都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产品。但对我们公司来说,是集全公司几十人的力量只为办理这一个产品,提供专业的服务,也就是集所有的资源、金钱、人力和物力,围绕这个产品。所以说我们能够突围的重点就是四个字:专注、集中。这就是我们公司能够在相同类型的业务公司突围方法。

  7•这项工作需要的专业度、认可度同别的工商代办、财税管理公司来做有什么不同吗?

  我可以从工商代办和财税公司来详细的给你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比他们要专业。我们和他们的最大的不同点就是专业和不专业区别。对于工商代办来说,他们只是为校长们跑个腿,对于中间的办学政策细节,怎么能让客户少走弯路,这些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工商代办都是不知道。但这些对我们来说只是一些常规的业务,怎么样为客户提供这些有价值的信息对我们来说是十分轻松的。为什么我们能做到最专业?因为工商代办公司它有几十种甚至有上百种的许可证业务,工商代理记账、税务方面、工商注册变更注销等业务。相对来说,他们的主要业务不是办学许可,甚至可以说办学许可在他们的所有的经营的收入里面甚至占不了百分之一。因为办学许可相市场相对较小,他们不可能放弃其他产品,只做办学许可,但我们公司投入了大量的金钱、人力、时间就只为研究办学许可,所以做这个产品,我们就是最专业的,这也是我们与工商代办的最大的不同之处。我们可以为客户节约更多法人时间,进行更专业的政策指导。我们公司正规ban证,用更少的时间,花更少的钱,走更少的弯路。我们为了客户以后能够长久的经营自己的培训机构,在政策上面进行了无懈可击的解读。工商代办只是单纯的帮客户代办这个产品,对于他们来说,反正就按照办理窗口的要求或者是网上查询的需要准备的资料,然后他们找客户要,如果客户不能提供出来,他们除了等资料也没有其他的解决办法。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去看场地就能够知道合不合规,需要准备什么资料,如果不知道是什么资料,我们都会对客户进行专业的指导,而不只是一个单纯的代办,没有资料就不管客户,等客户自己想办法,所以说一年半载资料都没收齐,在我们这边是不会存在的。我们可以用最专业、最捷径的方式,让客户这边明白怎么样最快的收集完整的资料。还有指导怎么布置现场,让客户现场勘测能够一次性过,指导他们怎么设计一些相关的东西布置,不浪费多余的钱。一个广告牌设计的不合适,都可能导致现堪过不了,那么客户可能就要损失几千上万块钱。这些工商代办是肯定没有这些专业的指导的,但是我们就能够做到让客户不走弯路,节约钱,这是我们工商和代办最大的区别。

成都夏拓教育总经理唐勃就关于成都办学许可证接受采访2

来源:夏拓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