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家校智连,多端协同——助力智慧校园生态升级,魔点T1电子班牌正式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6 16:08 围观475次

  12月16日,由魔点科技与钉钉智连联合打造的校园智能硬件——T1智慧电子班牌正式发布,进一步完善魔点校园硬件生态。通过整合钉钉移动平台的优势,面向K12校园提供数智化管理媒介,记录孩子全面成长。

  我们常见的班牌一般是纸质或木质,班牌上面有班级名称、班徽等,粘贴于教室门口用于对外展示班级信息。传统班牌信息更新不及时,缺少和学生的交互,也无法为师生家长提供切实所需的服务,没有成为校方管理的一个便捷通道,更没有起到提升校园文化环境的作用。为了让班牌这一载体更加充分地被应用,魔点T1电子智慧班牌支持刷脸考勤、班级评比、学生德育考评、班级圈、亲情电话等多种校园场景化应用。

  刷脸考勤,自动统计

  支持人脸/刷卡考勤签到,考勤结果自动统计、实时展现。

  家校共育,实时沟通

  学生刷脸即可视频通话/语音留言,校内信息及时触达家长。

  打造家校互动班级圈,关注孩子成长

  老师/家长可在钉钉上发布信息至班级圈中,学生可以在班牌中查看班级圈信息进行点赞和评论。

  学生德育,透明管理

  学生德育透明化评分,家长线上实时了解;学生可通过刷脸,自助申请德育评分;学生德育档案电子化,数据留存便于分析。

  班级评比电子化,建设班级文明

  班级纪律/卫生评比等评分电子化,班牌端直接评分;每日/周/月评分及排名按时统计,班级荣誉自动展现。负责检查的学生可以通过电子班牌直接对相应班级进行卫生、纪律情况的评分,确保了评分的实时性。

  每日课程,自动展现

  自动展示当天本班课程安排及上课时间安排。

  远程通知,云端管理

  手机端远程发布通知,统一管理;校园通知展示:放假通知、学校新闻、调休信息、寻物启事等;班级通知展示:本班通知、作业内容等。

  图文并茂,彰显校园风采

  学校可以通过图文形式展示校园风采,让到外来访客、家长、孩子全面、动态的了解本校的校园生活。

  人性化交互体验,点亮校园智慧生活

  支持定时开关机,节省管理人力;支持重力感应,可横竖屏切换,安装更多样。

  教育数字化载体,内置钉钉智慧大脑

  支持钉钉云端管理,为校长/老师/家长/学生多方提供在线沟通、即时通信、数据协同工具;以学生为中心,用数据记录孩子全面成长。

  去年教师节,魔点校园事业部正式成立,魔点科技以校园事业部成立为契机,围绕校园业务机遇优化总体目标,基于在智能办公领域打下的品牌基础,逐步建立完善校园业务线,合理布局,以“场景在线”和“数据在线”服务于未来校园,进一步提升魔点业务线对外开放的能力和质效。此次,新品T1的发布完善了魔点校园的硬件生态,同时也让校园服务完成从校门口到教室门口的跨越,让数智化服务更加贴近师生。

来源:魔点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复工!共同战疫,魔点同行
    魔点科技02-10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节后复工对企业和员工都是巨大挑战,切实做好每个环节的防控工作,才能更好地保障我们每一个人的自身安全及社会健康。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家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