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舒华体育助力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17 11:50 围观772次

  12月12日,为促进智慧科技与校园体育的深度融合,加快学校体育的全面提质,推动各级各类学校体育的创新和发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幕。

  舒华体育参与协办了此次论坛,并在现场展示了智慧校园体育全套解决方案,与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高校院长、教授专家,共同探讨推进校园智慧体育建设。

舒华体育助力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烨一行观摩舒华智慧体育产品

舒华体育助力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参会嘉宾和代表体验舒华体育智能健身产品

  学校体育的良性发展关乎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国民体育的基础。今年10月,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为“十四五”期间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进行了总体指导和规划,犹如前进的号角,为全国学校体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

  此次论坛上,舒华体育营销事业中心副总经理连新安向参会代表重点介绍了舒华智慧校园体育全套解决方案,可帮助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教学管理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助力加快完善体育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和机制。

  发言结束后,连副总经理还参与了主题为“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圆桌论坛,出席圆桌论坛的特邀嘉宾还有北京大学国家体育产业研究基地秘书长、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何文义研究员以及校园体育专家、体育企业代表,大家围绕“智慧体育与学校体育发展”和“学校体育与我国体育产业发展及校企融合”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舒华体育助力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圆桌论坛现场

  舒华校园体育全套解决方案,可根据不同学校、学生身体发展阶段等情况,不仅提供全面的室内外健身器材,还拥有专业的智慧管理系统,为校园提供更具趣味的体育课程方案。舒华校园体育智慧管理系统,通过现代信息技术,将智能健身器材、智能配套设备、智能软件系统互联,轻松实现可视化教学锻炼跟踪,后台运动成果数据管理,让体育教学更简单。

  “舒华体育作为致力于校园体育工作的专业校园体育解决方案供应商,经过数十年的不懈努力,已经成功为全国很多所小学、中学、大学等不同等级学校提供运动解决方案。”连新安在论坛上介绍道。

舒华体育助力全国智慧学校体育建设与发展论坛顺利举办

校园体育案例展示

  本次论坛还同期召开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2020年理事年会,年会上为所有理事、常务理事以及副理事长颁发聘书,并对先进理事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来源:舒华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