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哈尔滨市2020-2021学年度“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在哈尔滨体育学院隆重启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1 10:46 围观861次

  12月18日,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哈尔滨市2020—2021学年度“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大学生滑冰馆隆重启幕。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一级巡视员郝风林、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陈远飞、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奥运冠军张虹、省教育厅副厅长冯伟泉、省体育局副局长董晓冬、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兰景力、校长陈德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长文、市教育研究院院长包亚奎、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房耀文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哈尔滨体育学院学生的冰上舞蹈、女子单人滑和“瑞龙飞武 雄狮展艺”等冰上艺术展演,以精湛的技艺赢得了场上中小学生的阵阵喝彩,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多年来,哈尔滨体育学院党委始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上冰雪”号召为己任,凭借体育人的坚持,冰雪人的勇气,守正创新,多维度推进冰雪运动在社会各年龄层面的群体中普及,尤其注重推进青少年冰雪运动进校园的进程,为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作出贡献。学校聚焦“教会、勤练、常赛”,积极助力哈尔滨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系列活动,把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落到实处。未来哈体人将牢牢抓紧2022北京冬奥会这难得的机遇,在推广冰雪运动、助力北京冬奥之路上砥砺奋进。

来源:哈尔滨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