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辽宁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3 09:09 围观522次

  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切实提升育人工作质量,12月16日,辽宁传媒学院召开2020年“三全育人”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以《更新育人理念、完善育人体系、创新育人机制 推动我校育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学校五年来育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提出,通过实现主渠道、主阵地和主战场“三协同”,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建构“合”机制;通过实现优秀文化滋养、学科专业滋润、优美环境熏陶“三汇聚”,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确立“大”视野;通过推进融入网络、融入课程、融入实践“三融入”,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注入“融”动力。通过构建一个育人理念、两条工作主线、三种工作机制、四项工作方法、五个工作载体(简称“12345”工作模式),系统构建学校“三全育人”的育人新模式,全面提升育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提出新一轮育人工作五大工作任务一要更新观念,实现育人管理与服务的根本转变;二要围绕主线,切实满足学生成长与成才需求;三要健全机制,建立有效的协同育人体系;四要注重方法,不断提升育人工作质量和实效;五要创新载体,形成全方位育人工作的新格局。

  会议强调,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各级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三全育人”的主体责任,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方向,强化“四个意识”,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基层基础,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奋力书写新时代辽传特色一流育人工作新篇章。

来源:辽宁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