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再添24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8 09:27 围观437次

  12月21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申报的1项高水平专业群(高职)、2名教坛新秀、1名教学名师、2项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名线上教学名师、3名线上教坛新秀、2门线上教学优秀课堂、8门线下课程(原精品线下开放课程)、1项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顺利获批立项。

  学院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以质量工程、振兴计划、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等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抓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学院教研科研取得了丰硕成果,截至目前,获省级质量工程项目77项、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项目4项、高职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8项,包括特色专业2个,骨干专业5个(其中“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被教育部认定为骨干专业);校企共建生产性实训基地2个;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1个;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精品线下开放课程5门、线下课程(原精品线下开放课程)8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技术技能型大师工作室1个;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个、教学名师2名、教坛新秀5名、线上教坛新秀3名、线上教学名师1名;教学成果奖10项;高水平专业群(高职)1项;教学研究项目23项;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各1项、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2项;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项、线上教学重大研究项目3项。

  此次申报的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获批,体现了省教育厅领导及评审专家对学院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充分展示了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突出特色专业建设、走特色发展道路所取得的优异成果,为学院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实施“质量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和学院质量工程项目管理办法,进一步完善各项目建设方案,统筹安排和协调组织,加强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执行和监督力度,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和项目预期目标的实现,使质量工程在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通讯员:张浩)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