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Mathematica免费公开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29 20:02 围观501次

Mathematica免费公开课

  编者荐语:

  谁说机器学习只能使用R语言?

  Mathematica也可以进行大数据机器学习?

  Mathematica如何做文本数据分析?

  常用的大数据源都有哪些?

  2021年【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机器学习与Mathematica应用公开课】

  带您轻松找到答案!

  友万科技为了提高大家在大数据机器学习与实证方法上的进阶之旅,特别邀请南开大学王群勇教授定制Stata和Mathematica专题系列课程,帮助大家快速上手软件。课程配备全套的数据资源与案例教材,辅以优质的助教团队,为您打开2021年"学习之门"。

  划重点: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机器学习与Mathematica应用公开课,将于2021年1月15日19:00-20:00 免费在线直播,由南开大学王群勇教授主讲,并在课后安排30分钟互动答疑。

  • 谁说机器学习只能使用R语言?

  • Mathematica也可以进行大数据机器学习?

  • Mathematica如何做文本数据分析?

  • 常用的大数据源都有哪些?

  带您轻松找到答案,全程在线直播,扫描二维码,即可免费参加。

  课程亮点

  > 大数据与机器学习概述

  > 非结构数据的特征提取与应用:脸部特征为例

  > 文本数据的情感分析:以Trump的Twitter为例以

  > 常用的大数据源 

  Mathematica与机器学习

  Mathematica不仅是三大数学分析软件之一,在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领域也遥遥领先:可以处理任意形式的数据,包括数值数据、图形、文本、声音和视频;包含了远超其它软件的几百种分布;包含了支持向量机、随机森林、贝叶斯神经网络等多种算法;高效的数值优化和蒙特卡洛模拟,等等。数理模型推导、数据处理与可视化、模型估计与预测等分析任务,可以轻松便捷地在Mathematica平台上完成,实现符号运算与数值运算完美统一。

  Mathematica最新版演示

  Mathematica 以卓越的技术和简便的使用方法享誉全球,在此基础上,它提供了单个集成并且持续扩展的系统,涵盖了最广最深的技术计算功能,并可通过网页浏览器实现云端的完美访问,以及在所有现代桌面系统上的本地访问。由友万科技为所有参加培训的用户提供Mathematica正版软件试用,确保每位老师都能正常、安全的运行数据资源,保证上课质量!

  王群勇老师亲授,定制课程

  王群勇教授十几年来专注于计量、经济与Stata、Mathematica数据处理的研究。在计量、经济方面已取得令人钦佩的成就。王老师渊博的知识,精彩、细致的讲解,如行云流水、沐浴春风般娓娓道来的授课风格一度受到学者们的认可和好评。参加过王老师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演讲嘉宾介绍

  王群勇,经济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开大学数量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统计学会常务理事。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天津市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中国人民银行、国家统计局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曾获得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等多项荣誉。在《China Economic Review》、《Stata Journal》、《Journal of Family and Economics Issues》、《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统计研究》、《金融研究》等SSCI和CS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担任期刊匿名审稿人。王群勇教授编写的xthreg(固定效应面板门限模型)、cointreg(协整回归)、sax12(X12-ARIMA季节调整)、sax13(X-13ARIMA-SEATS季节调整)、stregress(平滑转换模型)、xtstregress(面板平滑转换模型)、midasreg(混频回归)等Stata程序被大量下载和使用。其网络课程《计量经济学入门30讲》、《计量分析方法与Stata应用(中级30讲)》得到广泛好评。

  课程时间安排

  直播时间:2021年1月15日 晚19:00-20:00    答疑:20:00-20:30

Mathematica免费公开课

免 费 直 播,扫 码 加 入

  其它事项

  • 主办方将提供课程所需的 Mathematica最新版本试用程序。

  • 参会学员如需采购正版Mathematica软件,则按“软件采购优惠“中信息执行。

  • 请于研讨会开始前完成报名工作并及时与会务组保持沟通。

  Mathematica软件采购优惠政策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Mathematica软件在中国大陆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希望能给Mathematica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订购热线:010-56451129。

  1、凡参加本次会议,一年内购买Mathematica软件单机版本,给予10%价格优惠。

  2、凡参加本次会议,一年内构建包括Mathematica软件在内的大数据实验室软件,项目完成后免费奉送现场Mathematica为期三天培训券1张。

  (以上优惠信息解释权归"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课程咨询

  王老师:18612990364

  顾老师:13124728855

  注:手机/微信同号

  线上咨询(QQ):

  3357724577、2196837879、124932243

  咨询邮箱:marketing@uone-tech.cn

  报名热线:010-56451128

  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全称:Beijing UoneInfo&Tech Co.,Ltd (Uone-Tech),作为Mathematica软件在中国大陆的授权经销商及合作伙伴,希望能给Mathematica中国用户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并帮助中国用户建立完善的软件售后服务体系。如需申请新版本软件试用、新版本采购及老版本更新升级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Tel/WeChat: 18610597626  Email: crystal@uone-tech.cn。

点击进入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友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软件更新】Mathematica 13.2 更新之天文计算

    【软件更新】Mathematica 13.2 更新之天文计算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EecjFX93II)本文译自:https://writings.stephenwolfram.com/2022/12/the-latest-from-our-rd-pipeline-version...
  • 【软件更新】Mathematica中文版刚刚上线!

    【软件更新】Mathematica中文版刚刚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1
    版本13.2仍然将全新的功能引入Wolfram语言,大幅增强64个现有功能。像过去一样,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来连贯地设计这些功能,因此它们适合我们在过去35年...
  • 拓迪获2021年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拓迪获2021年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近日,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发布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本次榜单共有25家企业入选种子独角兽企业,凭借在图书馆...
  • 速递!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发布

    速递!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发布
    微言教育03-01
    3月1日,教育部发布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具体内容如下:2021年全国教育事业统计主要结果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根据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结果...
  • 2022年2月 | Wolfram系列讲座 | 免费开放

    2022年2月 | Wolfram系列讲座 | 免费开放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1
    所有讲座都有Wolfram专家在线回答您的任何问题,有些讲座会有美国教授或业界专家亲自演示他们使用的实例。这些讲座是您学习Wolfram技术和相关领域应用...
  • Mathematica 13.0 英文版已经上线啦!

    Mathematica 13.0 英文版已经上线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1
    版本13.0共添加了117个新功能,数百个更新和升级,以及上千个错误修复和小型增强,新版本还包括了许多新的想法,使系统更易于使用和并更加流畅。·用$...
  • 2021我们一起走过,2022保伦电子itc与你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2021我们一起走过,2022保伦电子itc与你携手同行再创辉煌!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6
    回望2021这一年,辛丑虽辛,奋斗不止,收获颇丰!这一年,有困难、有挑战、有热爱、有感动、有收获……我们奔赴每个山海、每份责任、每份热爱……这一...
  • 安徽师范大学学子荣获羽毛球世锦赛男双亚军

    安徽师范大学学子荣获羽毛球世锦赛男双亚军
    安徽省教育厅12-22
    北京时间12月19日晚,2021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双决赛在西班牙韦尔瓦进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生谭强和队友何济霆摘得男双银牌,...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