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牛听听推出原创0-6岁儿童成长日课,用声音陪伴孩子每一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0-12-31 09:55 围观329次

  牛听听作为国内知名的新生代儿童智能早教机品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优质的早教产品。为满足儿童多年龄段、多应用场景下的多元化教育需求,牛听听在核心熏听启蒙教育体系的基础上陆续推出了以音质牛、小水牛、读书牛为代表的三条产品线。2020年,牛听听相继在3.8女王节、618、双十一斩获天猫早教机品牌销售额第一,用事实证明了宝爸宝妈的高度认可与信赖。

  早教机应内外兼修,才能真正满足早教需求

  牛听听的产品迭代并不仅仅停留在智能硬件本身,更体现在内容体系的研发与创作中。作为熏听启蒙教育体系的首创者,牛听听一直在探索适合孩子的教育方式及内容,希望通过产品+内容的形式让早教更高效、更科学。

  早在2015年,牛听听就尝试输出符合儿童早期成长发展特点与规律的熏陶内容。2016年,牛听听着手搭建这个内容体系,按多元智能发展方向构建了儿童成长熏陶框架,依照框架整合平台音频打上了标签,开发了成长算法给孩子推荐音频。但仅靠算法推荐并不能完全解决早教需求,因为早教不仅需要一套有目标有过程的教育体系,还需要有质量一致,主题关联的内容。

  为了给家长和孩子提供更体系化、专业化的熏听内容和学习体系,牛听听打磨三年,耗资千万,终于重磅推出“牛听听0-6岁儿童成长日课”。

  满足每个宝宝的成长需求,促进多元智能的发展

  要给孩子推荐适龄资源,首先要了解孩子成长与发展的特点和规律。为此,牛听听以美国创新式课程体系Creative Curriculum中“0-6岁婴幼儿发展与学习指南”为基础,参考澳洲、英国、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的儿童发展指南及相关资料,并结合中国教育文化及中国婴幼儿发展的特性,整合修订出了《牛听听0-6岁儿童发展指南》,涵盖儿童全面成长的十个发展与学习维度。

  基于此,为了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成长的发展需求,牛听听0-6岁儿童成长日课共搭配了2016个原创音频及72个与课程主题相关的熏陶课程,全面满足0-6岁孩子早期教育的成长所需。日课内容分为6个年龄段:0-1岁、1-2岁、2-3岁、3-4岁、4-5岁及5-6岁。其中每个年龄段都设置了1个目标性主题和12个细分主题,也就是说每个年龄段都有12个月的学习内容。

牛听听推出原创0-6岁儿童成长日课,用声音陪伴孩子每一天

  日课内容形式主要分为音乐和故事,0-2岁以音乐为主,包含6大亲子互动场景,9大音乐感知学习,9大主题儿歌;2-6岁则以故事为主,包含48个幼儿教育主题故事。

  每一个日课主题内容都是依据教育专家团队制定的《牛听听0-6岁儿童发展指南》为理论依据而制定,能够很好地满足每个宝宝的成长需求,促进多元智能的发展。

  熏听体系全面升级,让早教更科学更高效

  随着0-6岁儿童成长日课的推出,牛听听也得以重新梳理已有内容体系,现有熏听体系全新升级为包括了课表磨耳朵、专题打卡课、资源+订阅和成长体系课(即日课)四位一体的内容架构,以百万精选熏听资源、明星IP内容等优质早教内容资源为基础,全方位覆盖早教启蒙的日常熏教和内容精听两大场景,真正解决早教家长“听什么?”和“怎么听?”的困惑。

  此后,牛听听将继续深耕教育领域,推出更多满足教育需求的产品和内容,致力于解决孩子的教育难题,让早教更简单、更高效!

来源:牛听听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