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AAVI雅威巨幅广告登陆北京南站,秣兵历马拥抱2021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4 08:55 围观363次

  2021年1月1日,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的北京南站,戴着口罩依次通过体温测试、健康码检查以及安检的人群相比往日并没有减少。熙熙攘攘的背后,AAVI雅威“新风、消毒、净化”的巨幅广告几乎吸引了每一位戴着口罩的出行者。AAVI雅威,成为了首个登陆北京南站的空气净化消毒机品类,也创下业内最大单笔广告投放的记录。这背后不仅意味着用户消费需求的变化,也代表了健康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而AAVI雅威再次担当起头部企业的重任,推动行业与品牌深入大众市场。

AAVI雅威巨幅广告登陆北京南站,秣兵历马拥抱2021

  实际上,在AAVI雅威巨幅广告登陆北京南站之际,最先“炸锅”的不是用户,而是新风行业。作为一个相对小众的品类,虽然发展迅速但却碍于种种原因始终无法成为大众产品。意料之外的新冠疫情以及雷神山医院、方舱医院对新风系统的应用,却让这个小众产品成为2021年的热搜词,从国家发文到央视报道,甚至从国家到地方下发的很多红头文件中,也将新风系统提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随着AAVI雅威在年终岁尾的一次投放,终于将这个品类推向聚光灯下。

AAVI雅威巨幅广告登陆北京南站,秣兵历马拥抱2021

  作为全球知名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提供商,AAVI雅威在1983年成立之际就考虑了各种“净化”问题,其中涉及病毒、核污染、工业污染、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同时,也围绕全球市场的不同需求,打造贴近用户的创新产品。虽然来自遥远的芬兰,但这家洋品牌已经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并连续三年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示最新的空气净化黑科技。成功的本土化策略,使其非常了解中国用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从抗疫初期驰援武汉,到助力企事业单位复产复工和校园复课,20年设计使用期持续高效“消杀”病毒、无滤网0耗材,净化效率恒定无衰减、后期维护几乎零成本的空气净化消毒产品已经成为居家的刚需产品。

AAVI雅威巨幅广告登陆北京南站,秣兵历马拥抱2021

  这款产品特殊之处在于,与传统HEAP、光触媒、紫外线和静电集尘完全不同的净化方式,源于芬兰的品牌雅威应用“全球颠覆性离子瀑技术”,AAVI雅威空气净化产品对粒径范围小至2.5纳米(0.0025微米)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及各种空气漂浮颗粒物,灭杀率高达99.99%。净化病毒方面已经得到芬兰国家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中国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诸多机构的检测和认证,核心技术“离子瀑”也被新华社评为“世界最领先的空气清洁技术”。独特的离子瀑净化技术也带来了非比寻常的使用优势,不仅无滤网、无耗材,设备还可以自清洁功能,无需人工拆卸清理,为用户大大节省了费用和时间。

AAVI雅威巨幅广告登陆北京南站,秣兵历马拥抱2021

  伴随巨幅广告的震撼亮相,AAVI雅威的产品与技术正式与年客流量近2亿人次的北京南站接轨,成为业内关注焦点的同时,也开启了新一年的招商。在家用市场持续增长、工程市场不断爆发的当下,巨大的招商海报无疑显示出新风产业的增长潜力。奥维云网地产大数据推总数据显示,2020年新风行业规模将达到230万套,零售额近200亿。如果按照生命周期曲线来分析,新风产业还处于成长期或者成长前期,各类品牌如雨后春笋相继冒出。前景和挑战可谓共存,对经销商而言,一定要选择具备完善资质、拥有技术积累和市场效应的品牌加盟。以AAVI雅威为例,在鱼龙混杂的市场不仅被新华社点评为“中芬新型合作的典范”,还被被工信部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全国性名单”。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2020年加盟行业不如加盟趋势,买产品不如买健康,选择AAVI雅威就是选择在新蓝海扬帆起航。

来源:AAVI雅威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