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西工程学院2020党建工作有成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09:33 围观375次

  2020年,江西工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建+疫情防控”、“党建+思政育人”、“党建+科研”、“党建+创新创业大赛”等成绩可圈可点。

  学校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制定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学生返校时间最早,到校人数最多,核酸检测人数最多。学校推进“党建+思政育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学生陈大军入选2019年江西省“十大最美大学生”,学生叶晨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前不久,学校优秀校友万亚勇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学校连续7年参展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2020中国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决赛中夺得本科组金奖一项,金奖获奖数名列全省高校第四,是唯一获得金奖的同类高校;“党建+数学建模大赛”连年夺冠,在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等大赛中摘金揽银抱铜。

  近日,学校专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总结回顾2020年全年党建工作,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认真谋划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努力开创学校提质创新发展的新局面。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的重要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做出贡献。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