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建设室内外体育场照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0:19 围观4263次

  用户名称: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用户需求: 

  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anadian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Guangzhou)是由广州市番禺区政府批准,广州加至教育投资建设和开办的一所国际学校,致力于营造能够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激发学生智力、体能、社交和情感全面发展的理想教育环境。学校不仅注重学生的全方位发展,而且更重确保各个学科的教学效果与教学环境的专业度,在体育教学方面也不例外。 

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建设室内外体育场照明

广州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建设室内外体育场照明

  项目概况:

  1 块户外七人制足球场带环形跑道,2 块户外篮球场地,1 座室内综合馆。校方要求户外足球场与篮球场照度需达到 150Lux,室内的综合馆需达到500Lux,灯源必须为节能环保、光效高的 LED 灯源;在照度上,既要满足日常训练需求,更要满足比赛及大型活动需求。 

  项目内容: 

  为了更为顺畅地实施项目,满足校方提出的各项技术要求,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对场地进行了仔细的实地勘察,就照明系统的搭建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室内综合馆配备50套七大洲LED球场灯,采用顶挂式安装,安装高度9米。照明系统开启时,平均照度达 512Lux 以上,完全满足日常训练、比赛以及大型活动的照明需求。 

  室外足球场与篮球场配备36套七大洲LED球场灯,灯具安装方式采用灯杆挂灯布局,4 支15 米灯杆均匀分布于足球场两侧,12支8米灯杆均匀分布于两块篮球场地。照明系统开启时,平均照度达156Lux 以上,满足校方照度要求。项目验收后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 

  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率先专注于LED照明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产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照明系统为冬奥会、WTA、CBA、广州足协、欧洲足联、国际乒联、世界羽联、国际剑联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提供服务保障,具备承办国际级赛事的资质和实力。七大洲 LED 体育照明以节能环保、防眩光防外溢光、高光效、照度恒定亮度均匀、智能控制等优势为用户提供“金阳光服务”,赢得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赞誉,被誉为“LED 体育照明圆梦者”。

点击进入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上海市静安区升级学校体育场地灯光设施

    上海市静安区升级学校体育场地灯光设施
    教育装备采购网01-05
    用户名称: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用户需求:自2018年7月1日起,静安区体育局决定将多所学校体育场地免费向社会开放,解决市民健身“场地难”问题,工作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