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场馆功能化改造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1:10 围观4753次

  用户名称: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

  用户需求: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在寻找一种可以使场馆空间资源更大化利用的解决方案,一个场馆同时满足多种球类运动,多个班级同时上课,在场馆空间环境中设计个性化内容体现学校特色。

  项目概况: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是成都市教育局直管外语特色学校,是全国首批示范性外语特色学校、全国 23 所合格外国语学校之一。本次项目包含了附属小学、温江中学校区、五龙山校区等多个校区的场馆多功能化应用。

  项目内容:

  领先体育采用活动看台系统,领先原创设计的晶钻系列看台座椅,悬空篮球架,竞赛级运动木地板,定制专属的座椅图案和配色,定制专属的运动木地板漆配色等多种解决方案满足项目需求。领先活动看台系统具有高度的安全性、稳定性及高价值等优点,富有创意的多功能转换概念能满足不同的运动要求,使有限空间做多种功能的应用。

  领先活动看台系统技术特点:

  1、采用独有专利斜支撑设计,结构设计巧妙,易于制造、安装简便、使用方便,对运动场地板有良好的保护性能;

  2、受力合理,承载均匀,自重轻,可做高排数;

  3、根据现场需要,在满足标准,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活动看台可做切角、圆弧、底部通道处理,满足更多场馆多功能化需求;

  4、个性化徽标设计,利用领先特有的标志设计程序,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场馆多功能化改造案例配合用户设计富有特色的活动看台字母类与图案类拼图;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场馆功能化改造案例

  5、配置前置式座椅,操作简单,打理方便,免维护;领先悬空篮球架可以满足不同结构体育场馆的需求,在不影响体育场馆原结构的情况下,为体育场馆多功能运用提供高性能产品。其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最新颖的设计理念,在保证篮球架整个系统结构强度的前提下,减轻自重,采用合理的设计结构解决篮球架零部件连接问题,从而减轻场馆建筑的荷载,保证篮球架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固定看台座椅采用公司自主研发设计、打造的原创系统产品——晶钻。依照人体工学设计,坐感更舒适,并配置了人性化杯托及广告牌,其独特、尊贵、时尚、简约的钻石外形,与整个场馆建筑风格相得益彰。

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场馆功能化改造案例

  晶钻采用优质高密度聚乙烯(HDPE),中空吹塑一体成型,高品质环保型色母粒和稳定剂,使其具有较强的抗紫外线性、抗氧化性、抗静电性能,色彩稳定、经久耐用,满足体育场馆对耐候性的需求。

点击进入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