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梨树县中小学配备体音美卫校园器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1:55 围观4500次

  用户名称:吉林省梨树县中小学

  用户需求:

  梨树县教育部门与广鑫体育共同制定了优化课堂教学的计划,希望引导各校正确应用并实施快乐美育、体育教学,促进梨树县各中小学校的学生运动和审美能力的形成,掌握体育知识,积极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和艺术实践活动。 

  项目概况:

  吉林省梨树县是经济欠发达地区,梨树县特别是农村中小学音乐、体育教育和卫生状况较之国家对体音美卫的基本要求尚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改善体音美卫教学质量,尤其是更新该地区中小学体音美卫器材尤为重要。

梨树县中小学配备体音美卫校园器材

  项目内容:

  1、广鑫体育派专业技术人员为梨树县中小学设计并安装了篮球架、足球门、乒乓球台、羽排球架肋木、平梯、高低杠和单双杠等各项配套体育器材、设备、用品,提高中小学生日常体育锻炼及活动的教学质量; 

  2、安装音响系统,增加电子琴、手风琴、大小军鼓节拍器等音乐器材用品;完善梨树县中小学美术教育器材用品,增加了写生凳、工作台、挂图、写生画板等用品; 

梨树县中小学配备体音美卫校园器材

  3、中小学卫生室是确保中小学生在校生活安全的重要保障,为此广鑫体育为梨树县中小学配备了血压计、诊查床、高压灭菌器、污物桶等全套的卫生用品器材及设备,提高中小学生在校生活的医务卫生条件。

  优势特点:

  1、广鑫体育实力雄厚,针对中小学生教育、生活的产品齐全,可完全满足中小学校园艺术、体育教育和卫生保障的器材供应需求;

  2、产品保质保量,可提供专业技术安装指导服务,安装简易、使用便捷;

  3、产品采用环保材料和先进制造工艺流程,体育器材设备具有耐磨、不易损坏的质量特质;

  4、产品采用静电喷涂技术,体育器材颜色绚丽多彩、易清洁、无需特意维护。

点击进入海兴县广鑫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海兴县广鑫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