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运动场地增添器材设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2:08 围观725次

  用户名称:北京化工大学

  用户需求: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校区体育馆,足球场操场, 篮球、排球、网球场地若干。体育馆内有篮球主场馆(可改为12块羽毛球场地)、篮球训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馆、健美操厅、游泳馆等多功能场馆。通过招标北京冠之路与北京化工大学达成协议,为新校区体育馆铺设运动地胶、提供场馆设备以及室内健身器材等。 

  项目概况:

  本项目器材包括:室内健身器材设备部分,有氧器材电动商用跑步机、椭圆机等12套,力量型训练器材共36套; 体育馆设备部分:篮球设备及国际篮联认证的电动升降液压篮球架、排球场地器材、网球场地器材、羽毛球场器材、乒乓球场地器材,游泳设备如吸污机、泳池防滑垫和救生设备辅助设施。所有场馆地面运动地胶,包括篮球场地、排球场地、羽毛球场地、网球场地共一万余平米的地胶铺设。以上器材均由北京冠之路提供。 

  项目内容: 

  一、体育馆内羽毛球场地工程,羽毛球场地工程共有12块竞技场地,占地面积约1500 平米。器材采用纯铸铁配重的移动羽毛球柱,底座平稳、结实耐用。高科技的粉末喷塑工艺,不受各种户外因素的侵蚀。运动地胶采用国际(L.B.F认证),颜色为绿色,纯 PVC 耐磨表层,中间层为玻璃纤维定型网,底面 PVC 发泡层, 舒适耐用,属国际领先产品。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运动场地增添器材设备

  二、健身房设备工程:力量训练器材部分采用触摸屏智能设备,支持微信扫描登录、刷卡登录和有线网络模块(付费选配)登录。付费后可在页面上显示动态数据,如:肌肉运动状态热成像图、器械状态图等。智能化的设置可提升运动标准化,同时也能提升器械使用寿命。该设备可实现运动数据上传、异常数据后台报警(付费开通或客户自建系统)等功能。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运动场地增添器材设备

  三、有氧器材系列:有氧训练器材均加装了智能化附件 , 可建立个人账户:记录锻炼时间、运动次数、消耗热量等参数,并可进行实时显示如成绩排名和各项数据的统计分析。可通过微信、指纹、手环等方式实现门禁控制,可匹配多种品牌型号器材、便于后续的智能交互、升级。

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运动场地增添器材设备

点击进入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市冠之路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