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河南省漯河中学建设智慧校园体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5:43 围观1316次

  用户名称:河南省漯河中学 

  用户需求: 

  身体处于成长期的青少年学生群体及中青年的教师群体需要适当的力量训练,而传统的室外健身器材不适合力量健身锻炼,无法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科学健身的需求,另外传统的室外健身器材无法进行科学的评估和考核,学校的体育考核指标没法进行量化考核。

  项目概况:

  夏垫佳美通过智能室外力量器材、有氧器材结合学校传统的运动场、球类运动和田径项目进行结合,通过智能化设备、智慧化管理系统和科学健身体系为漯河市中学打造智慧校园体育,培养学生科学健身习惯,建立教师和学生体育锻炼制度,把教师及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纳入工作考核体系,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绩效评估和行政问责。

  项目内容: 

  智能室外配重可调节力量型健身器材:主要为中青年健身爱好者锻炼上下肢,胸,腹,背等不同肌群力量提供方便,解决了在锻炼时不能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重量的问题,加强了科学锻炼,为户外健身力量型锻炼提供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 

  智能竞速健身车能够通过全身协调运动,可显著增强心肺功能,除具备健身功能外还兼有竞技功能。通过可视化竞赛型面板实现了两人运动进行竞技比赛的目的,竞速过程中有轨迹灯光显示、过程语音鼓励,结果自动播报等。智能竞速健身车还通过智能化手段解决数据自动采集,实现运动计划制定、运动时间、距离、消耗卡路里等数据收集、评价、分析、记录、排名分享、观看健身指导视频等功能。

河南省漯河中学建设智慧校园体育

河南省漯河中学建设智慧校园体育

  河南省漯河中学建设智慧校园体育器材核心技术之一就是利用物联网技术,可以实时监控器材使用频率,使用时间段、器材状况等信息并自动回传到云平台。云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器材安装数量、安装分布 使用频率等进行排名统计分析;对运动者的年龄结构、性别,运动时间段、运动量、器材受欢迎程度进行汇总统计分析;管理者可以轻松获取可供决策使用的管理大数据,让管理更加系统化、精准化。 

河南省漯河中学建设智慧校园体育

点击进入夏垫佳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夏垫佳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广州南沙鱼窝头中学智慧校园体育解决方案

    广州南沙鱼窝头中学智慧校园体育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用户名称:广州南沙鱼窝头中学用户需求: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加强鱼窝头中学的体育工作,建立日常参与、体质监测和专项运动技能测试相结合的体育考...
  • 黄河科技学院:打造智慧体育 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
    河南省教育厅10-18
    黄河科技学院非常重视大学生体育教育工作,努力探寻大学体育教学改革路径,从2018年开始,随着“黄河科技学院智慧校园体育管理平台——翻转体育”的实践运行,学校开创了一条大学体育教学改革与...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