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大学应用体态评估仪为师生做全身体态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5 17:23 围观1193次

  用户名称:北京大学 

  用户需求: 能够满足对学生体态问题的检测,可进行全身性的体态检测,头部、肩部、背部、臀部、腿部等全方位的检测,以及全方位评价头前倾、头侧外、高低肩、胸椎后凸、骨盆侧歪、骨盆前倾后倾、X 型腿、O 型腿、重心偏移等问题,并且对体态健康问题进行风险预警。设备有科学依据,并且诊断结果具有真实性、客观性、可靠性。 

北京大学应用体态评估仪为师生做全身体态检测

  项目概况: 

  体姿体态问题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北京大学医学部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以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为主,学科覆盖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口腔医学、 药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等六大门类,专业齐全。 

  项目内容: 

  1、FONCT1-630 体态评估系统,是一款集合3D体态检 测,步态检测于一体的智能体测系统。系统采用前沿的红外技术为基础,分析肌肉功能状态,预测各项健康风险,给予客户健康评分并为客户定制完整运动处方。

  2、 FONCTI-630 将运动学、动力数据与人工智能整合在一起,通过测试不仅能容易地记录物理测量数据,而且还能迅速地将技术性数据编译成简单易读的图表和表格,提供一 整套完整体测解决方案,提供数据查询及储存服务。

北京大学应用体态评估仪为师生做全身体态检测

  3、产品特点: 

  多维评估: 三维人体体态、步态分析,提供更全面的体测数据,多维度评测健康风险;

  智能处方:根据检测结果实时匹配个性化运动处方,指导科学健身; 

  直观易懂:自动编译技术性数据成简单易读的图表,检测结果一目了然; 

  数据精确:检测系统依托用户大数据样本,通过高效的智能解析算法形成高质量的分析结果;

  三维成像:实时生成动态、运动三维模型,无限次回放;

  绿色安全:采用动作捕捉技术,无需任何放射性射线伤 害机体即可获得检测结果;

  稳定快速:亚洲人口大数据,完成单次检测仅需一分钟;

  三维成像:国内率先透过衣服将骨骼与肌肉以 3D 形式 直观成像;

  填补空白:重点针对骨骼歪斜程度、肌肉功能状态等检 测来评估脊柱的功能健康水平; 

  数据标准:对体表标志点的捕捉可达到1mm;

  风险预防:根据检测结果进行针对性干预,预防风险的 发生及功能的下降; 

  科学评估:根据检测结果,由专业运动医学团队出具专属运动处方。 

点击进入鸿泰盛(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鸿泰盛(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