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重庆西南大学翻新网球场围网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06 15:53 围观586次

  用户名称:重庆西南大学

  用户需求:

  重庆西南大学要求翻新的球场围网能够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且有防腐抗锈的功能,外表美观材质环保,而且对于工期要求高,需要尽快完成竣工。

  项目概况:

  重庆西南大学校园内共有8片室外网球场,球场围网此前一直采用传统的焊接式围网,长年累月使用后已锈迹斑斑,部分立柱主体更出现严重腐蚀现象,具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项目内容:

  针对学校用户需求,采用了恰好时旗下拼装围网系列中使用寿命最长的UHS-1101全铝合金框架内藏式拼装围网,该系列的围网由全铝合金的框架构成,可最大程度保证使用的年限且不会有任何腐锈脱落的可能。

  围网特点

  1. 行业内的突破性创新设计,荣获国家科技发明专利;

  2. 全铝合金结构便捷拆装设计;

  3. 免除现场切割、焊接、喷漆等繁琐工序;

  4. 安装便捷,不受天气影响,工期短,成本低;

  5. 超耐候纯酯粉末喷涂处理工艺,全天候零维护,使用寿命长达数十年。

  由于该款围网是拼装式的,并不需要现场拉网,极大地缩短了工期且不会造成环境的二次污染。考虑到项目所在地重庆为四川盆地地形,气候湿热,普通钢结构类型产品在全天候环境下容易生锈腐蚀,导致使用寿命大大降低,选择铝合金完美避开了这个难题,不需要后期维护,节省了许多人工成本。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得到了诸多场地用户和运动爱好者的五星好评。

重庆西南大学翻新网球场围网案例

  技术参数

  使用材质:自主开模铝合金型材

  围网地面总高度:4m

  灯柱地面总高度:6m(可定制,≤7m)

  立柱间隔:2m 预埋深度:400mm

  出厂部件:围网框、立柱(选配:灯柱)、扣件

  围网线材:选用高标准的低碳铁丝,更有韧性,满足各种用途的使用要求。

  PE 包塑:原装进口高密度原料HDPE 包裹,绝无添加再生原料,减缓老化,防止生锈,有效保障产品的寿命。

  高温合成:300 度高温塑化,使内层铁丝与表层塑料紧密黏贴,杜绝空气渗入铁丝表面,阻止因氧化由内到外生锈,确保更长使用寿命。

  围网厚度:高温塑化挤压,稳定的旋转速度,塑料表层厚度保持在0.6mm 以上。

  围网颜色:多色原料与特有抗UV 原料混合技术,保持色泽长久鲜丽。

  围网总面积:2900 平米

重庆西南大学翻新网球场围网案例

点击进入广州恰好时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恰好时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