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滁州学院获批省级“双基”建设示范高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2 09:16 围观303次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教学示范课、“双基”建设示范高校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滁州学院获批省级“双基”建设示范高校(全省仅18所高校获此荣誉,同类院校仅两所),同时获批省级示范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8个、省级教学示范课25门。

  近年来,学校按照“达标、提升、创优”的双基标准化建设思路,健全基本制度、规范基本活动、强化基本保障,坚持党支部与系(教研室)同步设置,人员同步配备,场所同步建设,机制同步完善,确立了“党建引领、双融双促”的基层教学组织政治建设机制,构建了“教、研、管、训一体化”的教学基层组织业务运行体系,实施目标管理,采用“三期专项检查”(期初查计划、期中查落实、期末查成效)和“学院目标考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定期对学院“双基”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精准发力,有效确保基层教学活动有效开展。(通讯员:王果  张晶晶)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