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财经大学2020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获佳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2 09:17 围观392次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安徽财经大学1264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立项总数位列全省第一

  公布的立项项目包括课程思政建设先行高校1个、课程思政建设示范中心1个、课程思政教学名师2人、课程思政教学团队2个、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3个、课程思政示范课程51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项目3个、教学名师2人、教坛新秀3人、教学团队6个、教学研究项目43个、一流教材3个、线下课程20门、线上课程1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和社会实践课程23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个、线上教学名师3人、线上教学新秀3人、线上教学优秀课堂10个、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1个、新文科和新医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25个、“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23个、高等学校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计划3个、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1个、示范实验实训中心1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1016个。

  近来年,安徽财经大学围绕“新经管”发展战略,以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依托,及时出台《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办法》,着力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每年组织专家对申报校级、省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行评审推荐、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充分发挥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本科教育整体水平和学校办学整体竞争力。(通讯员:张华  吴晓黎)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