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杭州英国留学推荐-研究生留学热门专业与大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2 16:58 围观442次

  据HESA的统计,近5年来,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从14年的8万多人 上涨到了2019年的12万人以上,人数上涨高达34%!

  虽然今年受疫情影响,但是英国留学的大趋势并不会改变。而且随着秋季的到来,英国部分大学已经逐渐开放2021年硕士入学的招生申请通道了,其中不乏一些顶尖院校,像兰卡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等等。那么去英国留学读研热门专业及优势学院又有哪些呢?就让中青留学为大家盘点一下。

  1、商科及管理研究类

  在这个类别下包含了管理学、市场营销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会计学、商业分析、商业研究等诸多专业,并且英国的商科课程大多设置为复合型课程,结合真实案例进行分析,实战型非常强,符合当前世界金融贸易以及经济管理对于商科类型人才的需求。

  中青留学推荐院校:伦敦政经,利兹大学,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商学院、巴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等

  2、计算机科学类

  IT专业一直是国内就业市场的“需才大户”,在此背景下,每年赴英留学人员中就高达25%的人选择IT 及相关专业。但从国内就业市场的情况看,传统的IT人才已趋饱和,但是在移动通信、电子消费生产方面以及网络通信、网络安全,计算机图像,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人才需求量十分迫切。因此,对打算进入IT 圈子的同学们来说,可以选择新兴的IT专业,如网络控制、智能系统、游戏开发、通讯网络、多媒体技术等,学成回国后将会成为就业市场的“香饽饽”。

  中青留学推荐院校:帝国理工、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巴斯大学等。

  3、工程技术类

  随着高科技的迅猛发展,拥有电子工程、材料工程、生物工程、环保工程、材料工程、化学工程等专业教育背景的人才开始吃香,尤其是既能解决技术问题,又懂得国际商业操作规则的复合型高素质工程师。预计今后几年,新兴的复合型工程专业将成为中国学生留学英国的新选择。

  中青留学推荐院校: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

  4、传媒类

  英国院校的大众传媒专业实力强劲,专业方向涉及数字电视、多媒体、广告学等新兴传媒领域。在英国众多排名领先的专业中,传媒学是实力强劲、特色鲜明的一个专业。英国高校传媒专业可分为新闻方向、媒体和传播方向、电视与电影方向等。学成之后,可以从事国内外的新闻媒体、影视媒体相关领域的工作。国内的传媒行业也是一片向好的景象,专业人才不可或缺!

杭州英国留学推荐-研究生留学热门专业与大学

  中青留学推荐院校: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卡迪夫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利物浦大学等。

  最后,中青留学祝大家英国留学申请中旗开得胜!对于以上内容或者英国留学有疑问的同学们,

来源:中青留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