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滁州学院连续第4年入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4 13:55 围观473次

  1月8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发文公布了2020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滁州学院综合排名全省第69位,较上年上升6名,位列全省高校第12位,省内同类高校前列。这是自2017年以来,该校连续4年上榜。 

  近年来,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学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推动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申报工作。学校还出台《滁州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施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化。

  据悉,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发布旨在为贯彻落实《“十三五”安徽省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引导和鼓励我省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大力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提升,加快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评选综合考量参选主体的创新能力、知识产权的运用与管理能力等。(通讯员:张邦贤 张晶晶)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