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西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5 09:14 围观899次

江西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1月11日,江西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南昌召开。会议听取江西省高等教育领域、高校及教师代表意见建议,研究部署全省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小琳出席并讲话。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叶仁荪主持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出席并发言。

江西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会上,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促进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加快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等方面畅所欲言。

江西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施小琳指出,与会同志结合教育使命、江西省情、本职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听了很受启发。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在江西各项事业厚积薄发、进位赶超的关键时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精准对标对表,遵循育人规律、目标问题导向,着力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彰显教育作为,提高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走出一条江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江西省教育“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施小琳强调,科学编制全省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要突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应群众对优质均衡公平教育的新期待,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突出能级提升,破解教育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激发教育事业发展的动力活力。要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委厅领导施新华、裴鸿卫、王江华、曹伴好、刘小强,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徐峰,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新、何少加出席。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