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岳西举办全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8 09:28 围观448次

  1月16日,安徽岳西举办全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该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启林,基教股、教研室、法规股,各校分管校长或心理健康专兼职教师参加。

安徽岳西举办全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岳西县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骨干成员、岳西中学心理健康专职教师胡可星应邀作专题讲座。胡老师课题为《心理危机干预,做守护孩子的灯塔——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心理危机干预培训》,解读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测量的程序与方法,明确建立学生心理档案的必要性,随后结合详实的案例介绍了心理危机干预的重要性,指导班主任了解心理危机干预工作体系、学会识别心理危机高危个体、掌握心理危机干预的要点。

安徽岳西举办全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岳西县班主任队伍心理健康教育意识,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指导意义,掌握了基本方法,回校后一定会积极开展二次培训,提高班主任对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能力。(通讯员:徐菲菲 储俊)

安徽岳西举办全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宜春拨付640万元建中小学心理辅导室
    中国江西网10-14
    从宜春市财政局获悉,为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市财政近日拨付640万元用于中心城区43所中小学校按照十个一的标准建设中小学心理辅导室,其中高中5所、初中15...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