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英驰科技:ICP\ICPMS\AA 排风系统注意事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19 14:02 围观1341次

  经过北京英驰科技有限公司对目前排风系统的持续改进,综合了多种排风方式的优缺点,推出了目前较为成熟的多用途排风系统,由于该系统多用于分析化学领域,高温腐蚀气体往往会直接损坏风机,针对这一问题,我们特别定制了强化型风机,使风机比同类产品耐用。该系统具有轻巧、安装灵活,对场地破坏小等优点,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

  1排风系统 INCH250排风系统

  2 风机尺寸

英驰科技:ICP\ICPMS\AA 排风系统注意事项

  注:通风性能取决于用户安装的抽风机管道长度、材料和弯头的数目。如果管道过长或拐弯处过多、就需要功率更强的抽风机,为达到风速要求,应尽量减少使用弯管,以减少摩擦力。风机可装在天花板和吊顶之间,或者挂在墙上。从楼板和天花吊顶的空间至少需要:250型的距离为38CM;315型的距离为45CM。

  3 安装

  由于涉及楼体施工,目前我们不再负责安装,建议您联系维修部门或施工队安装。我们可提供咨询。

  3.1注意事项

  1.通风管直径10-15cm。风量需要在仪器与通风管接口处测得,通风管道的材料应耐75C以上高温。

  2.安装时应合理安排空间,使抽风机尽可能放在排放口附近,所有的接口处必须密封。

  3.确保进入抽风机的管道是直的,且其长度至少是管道直径的十倍。如果进入抽风机的入口处是弯头将会降低排风效率。

  4.进入与排出的气体体积要相同,过分密闭的实验室将引起排气系统效率降低。

  5.确认系统正常排气,将风速计测量风速,调节开关使达到要求,并记下开关位置。

  6.需要注意的是切记不可在下雨时使雨水顺着管道流入仪器中,可将管道设计成内部稍高,这样一来水只会向外流;同时注意在南方地区夏季气候湿热,但是房间内由于有空调,因而温度较低,管道内部容易产生冷凝水,要确保这些冷凝水不能流入仪器内部(可建议在出风口处制作一个冷凝水收集槽并用管子导入到合适的地方);也可采用夏季排风连续工作的方式来防止这种现象。

点击进入北京英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英驰科技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医疗器械生产洁净区送排风系统及检查要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医疗器械生产洁净区送排风系统及其检查要点内容提要:文章介绍了医疗器械生产洁净区的送排风系统,包括其构成、设计要素以及在监管过程中的检查要点,旨在指导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更好的运行其洁净...
  • 净化工程排风系统设计处理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3
    无尘车间排风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直接影响到整个无尘车间内的空气流动通风排风系统的合理设计有效提高和保证无尘车间内的生产和生活环境。因此,通排风系统的设计在净化工程施工是重要的环节。风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