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聚焦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2 09:02 围观601次

  为扎实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月19日上午,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总结学校“十三五”成果,部署下一阶段任务。院长胡永甫,常务副院长王敏,副院长肖争鸣、程勇以及全校干部、专业负责人、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全体教师及有关职员参会,党委书记刘兴星主持会议。

  该校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十三五”规划总结回顾,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四川现代职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章程》开展工作,圆满完成 “十三五”规划确立的主要目标,为“十四五”改革、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胡永甫作题为《聚焦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主旨报告,从“董事长对学院‘十四五’发展的要求、学院‘十四五’发展的SWOT分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意义、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架构’、 发展规划研讨工作的‘关注点’”五个角度展开,阐明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方向。他强调,学校“十四五”规划要以“一个目标、两个高地、三项突破、四大工程、五大领域、六大能力”为基本框架,全面开启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

  刘兴星在总结讲话时谈到,一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做好办学理念的传承,明确办学目标。二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要从上至下,群策群力、对标晋进,推进规划制定助推学校发展。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推进学校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师生个人发展为支点,推进打造人才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地,肩负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和担当,立德树人,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学校还将开展为期一天的分组讨论,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将分别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进行讨论,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严 妍)

来源:四川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