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创江西新纪录——我校林深同学被剑桥大学三一学院预录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1-27 09:36 围观350次

  1月25日,天行创世纪学校国际部林深Richard同学凭借优异的A-Level成绩和完美的面试表现斩获英国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经济学专业预录取。这是继我校2枚英国G5名校录取后的又一份重磅录取!三一学院作为剑桥大学顶尖的学院之一,录取难度之大,在中国地区招收学生仅为个位数,让众多中国学子望而却步,牛顿、霍金、培根等人曾经毕业于此。

  这个江西国际教育历史创造者林深同学年仅15岁,5个月前这位少年林创造了一个新历史——江西省雅思最高分8.5分,就在昨天,他又创造了江西国际教育史上最好成绩——预录取剑桥大学三一学院!!

  剑桥大学(UniversityofCambridge),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2021年英国Times排名第1,与牛津大学并称为牛剑,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被誉为“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

  三一学院(TrinityCollege)是剑桥大学中规模最大、财力雄厚、名声响亮的学院之一。该学院是由英国国王亨利八世于1546年所建。三一学院在学术成就上是剑桥所有学院中顶尖的,也因拥有众多著名的毕业生而声名显赫,到目前为止该学院共培养出了32名诺贝尔奖得主,著名的毕业生包括了牛顿、培根、拜伦、怀特海、罗素等人。

  挑战顶尖学府的顶尖学院,超高的难度让不少学子望而却步。对于能取得剑桥大学三一学院的预录取Offer,Richard表示,除了自身的努力及家人的支持和陪伴,还得益于天行创世纪学校系统的升学规划和配套的顶级教育资源支持,得益于学校老师的专业指导。天行对他进行了专业探索引导、学习习惯引导,以及为他提供了提升学术的机会和培养领导力的机会。正是这样一流的资源配置和育人模式,才为自己的剑桥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世上所有的好运都源自于“厚积薄发”,天行创世纪学子正是如此。剑桥大学的预录取offer是对天行创世纪学子学业水平和综合素养的认可,也是天行创世纪踏实办学、创新育人的有力证明。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天行创世纪探校预约

  —END—

  撰写:Jane              肖    依

  编辑:Molly                李迪佳

  图片:Fame                熊启明

  Rain                  曹润览

  摄影:Jack              方    晨    

  主编:Jane              肖    依

  总编:Johnson           张世霖

  来源:天行创世纪

  —Powered by Teensen Media—

来源:天行创世纪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