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猿辅导在线教育不断打磨优质课程,成为万千用户不二选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1 15:44 围观853次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教育”不断普及,在线教育越来越被大众熟知。在国家“停课不停学”的政策下,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到4858亿元,未来还将不断扩大。在线教育凭借利好政策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尤其是K12在线学科教育,市场将得到巨大释放,渗透率也会迅速提升。

  站在利好的市场环境下,猿辅导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用实力和信誉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成为广大学子的不二选择。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于2012年,成立之初就立志做好教育,目前已经形成以k12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为主的产品矩阵,涵盖全学龄段学生。资料显示,猿辅导在线教育已经拥有猿辅导、猿题库、斑马AI课、小猿搜题、小猿口算等多款智能化在线教学产品,至今已收获全国4亿注册用户,其中“猿辅导”和斑马“AI课”作为猿辅导在线教育旗下网课品牌在读正价课用户超出400万。猿辅导在线教育凭借雄厚的教学实力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还获得“2020年度十大影响力教育品牌”。

猿辅导在线教育不断打磨优质课程,成为万千用户不二选择

  猿辅导成立以来一直注重课程质量的提升,不管是师资还是教研,猿辅导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极致。为了打造一批优质的在线教师队伍,猿辅导制订了高标准、严要求的筛选体系。据悉,每一位想要进入猿辅导教师队伍的面试者必须符合两个条件:其一,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老师;其二,毕业于985、211等海内外名校的精英老师。猿辅导严苛的筛选标准,终保证教师录取率仅约1%。此外,每位入职猿辅导的新教师还必须通过12周的教研培训,200小时试讲,以及通过课程技巧、试讲技巧、知识梳理等系统学习,才能正式上课,确保每一位教师都具有优质的教学水平。

  此外,在教研层面,猿辅导还深耕教育领域,研发百亿级学习行为数据库,准确实现学生个体水平和需求差异的数据评估。通过百亿级学生行为数据库,聚焦学生薄弱环节,从而反哺教师教学,帮助学生建立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学习方案,猿辅导让每位学生都能用更少的时间获得更高效的学习。

  作为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猿辅导深知教育的责任厚重,教育的道路深远。未来,猿辅导将会持续秉承“让优质资源触手可及”的教育使命,为更多学子带来优质的教育资源与教学服务,让广大学子获得长远发展。

来源:猿辅导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