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UC Davis万物健康会议“红狗兽医日”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1 17:17 围观298次

  前言:

  UCDAVIS-红狗兽医日,万物健康会议世界青年学者论坛为各参与高校的青年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于2021年1月30日(周六)AM 8:00---PM 17:00(北京时间)在线上ZOOM平台成功召开。当日,国内主流的兽医学习交流门户网站及平台,分别为东西部小动物临床兽医师大会、宠物医师网、智汇湖畔商学院、兽医小灶以及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知跃App 等多家兽医媒体/平台对红狗兽医日进行转播,面向全国兽医师生以及兽医领域从业者开放。活动影响达10000+人次。

UC Davis万物健康会议“红狗兽医日”圆满落幕

  RedDog红狗关心兽医教育,引进专业的临床营养教育课程,致力于运用前沿、科学的技术手段进行产品研发,给全球兽医师提供顶尖专业的临床营养解决方案。本次“红狗兽医日”公开课,邀请了国内外5位临床兽医学专家教授课程,UC Davis兽医院荣誉院长Dr. Osburn将作为本次红狗兽医日的开场嘉宾,讲解One Health万物健康的知识体系以及兽医作为万物健康极其重要的一环,如何在解决复杂公共安全问题时发挥作用。此外,另外的4名临床兽医博士DVM分别从专业角度出发,分享了许多前沿的兽医临床知识与技能。

UC Davis万物健康会议“红狗兽医日”圆满落幕

  RedDog红狗作为亚洲首家支持万物健康理念的品牌,将持续致力于传播万物健康理念、提高兽医教育、引进前沿临床技能及知识体系,创造宠主与宠物的共同健康!

UC Davis万物健康会议“红狗兽医日”圆满落幕

来源:RedDog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