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与知名机构Kuder成功签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4 09:06 围观1049次

  近日,全球权威职业生涯规划机构 Kuder 中国官方授权代表 Vision Connect 创始人 Andrew Todd 先生莅临北京爱迪学校,并在授牌仪式上宣布爱迪学校正式引入全球权威的 Kuder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为小学、初中、高中的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01

  双方理念不谋而合

  Kuder 是全球领先的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机构。从1938年至今,全球已有1.65亿人使用 Kuder 来规划自己的职业和教育生涯,Kuder 的愿景是 To help people discover and achieve what they want to be(帮助人们发现并成为他们想要成为的人)。

  北京爱迪学校21年来始终致力于发现、培养和激发每个学生的潜能,为每一个孩子量身定制教育课程,这一教育理念恰与 Kuder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的愿景不谋而合,相信双方此次合作,定能帮助更多学生发掘兴趣特长,因材施教,真正实现个性化教育。

  02

  120余位教师获IACA咨询师认证

  2020年11月至今,北京爱迪学校举办三场工作坊,共有120余位教师参加 Kuder 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所有教师全部一次性通过考试并取得国际职业顾问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areer Advisors)认证的职业生涯规划师(Certified Career Advisor)证书。

  参加认证培训的教师中包括校长、主任、教务长、总监、资深升学指导等,每一位教师认真学习生涯规划的逻辑、理论知识以及实操方法,为全面落实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提供了强大的骨干师资力量,真正做到全校联动,让每位老师都参与到生涯规划教育中来。

  03

  小、初、高规划教育全覆盖

  生涯规划教育从小学开始,利用职业生涯规划认知系统 Kuder Galaxy,让学生建立职业认知。Kuder Galaxy 是一个功能强大、寓教于乐的职业认知系统,专为学龄前儿童和小学生而设计。以视频、游戏、活动等方式,帮助孩子发现兴趣,让孩子们对未来充满兴趣和憧憬。

  中学阶段,利用职业生涯规划系统Kuder Navigator,让学生了解自己、了解适合自己的行业、职业与专业。Kuder Navigator 由多位在职业指导领域屡获殊荣的著名专家设计,是一站式在线教育与职业生涯规划系统。通过这一系统,学生可以充分发掘自己身上的闪光点,不断探索和比较职业教育选择,最终设定好自己的目标,从而实现抱负。

  04

  双方合作寄语

  北京爱迪学校

  刘丽校长

  当今社会信息繁杂,面对众多复杂职业内涵的工作岗位,年轻人仅凭自己的经验和阅历,很难了解其内容及分类。为打破这一局面,我们要求学生提早进行生涯规划,了解不同职业的能力需求,了解自己的内在、外在优势,在申请大学时,就可以将发展方向和自身特点结合起来,提前储备职场核心竞争力,实现正循环。

  爱迪学校非常荣幸能与 Vision Connect 合作,引进 Kuder 职业规划系统,从小学开始,和同学们一起探索不同的职业,让学生在寻找理想并为之奋斗的过程中,明确人生的目标和使命,激发自己内在的潜力,不断激励、完善自己,给人生创造更多机会,找到更适合自己发展的人生道路。

  Vision Connect

  首席执行官

  Andrew Todd

  多年前,北京爱迪学校建校初期时,我就曾拜访过。这些年来,爱迪学校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这是其管理团队和老师孜孜不倦付出的结果。

  这次北京爱迪学校和 Vision Connect 合作,引进全球领先的 Kuder 职业生涯规划系统,是赋能学生个性化教育与生涯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期待在生涯规划学术支持、老师专业发展、生涯咨询等领域与北京爱迪学校密切合作,帮助爱迪的数千名学生“遇见”属于自己的未来。

  爱迪学校始终致力于带领师生踏上领略全球前沿教育水平的“多彩旅程”,利用多元化的国际平台资源,为教师和学生的职业生涯不断赋能,为每个“爱迪人”打造面对未知未来的丰满羽翼!

来源: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执行校长连虓专访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09-23
    专访系列一:国际学校专属教育规划如何炼成?现在家长有两个观点,我觉得需要慢慢去改变。第一,这个年龄的孩子不就是读书吗?只有学习,不...专访系列一:国际学校专属教育规划如何炼成?“现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