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猿辅导获中科院报告肯定:教师资格评分领先行业水平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4 16:25 围观819次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发布《在线教育网课2020年市场白皮书暨2021年前瞻报告》,作为目前国内权威的数据分析机构,其数据显示,在在线教育拥挤的赛道与激烈的竞争中,猿辅导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优良的用户评价和高水准的师资力量在第一梯队领跑,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标杆。

  《报告》显示,猿辅导在课程设计、课程效果、平台规模、服务口碑、师资力量等方面的评分,均处于行业前列。且到目前为止,猿辅导集团整体正价付费课总人数已超过400万,购课率为行业最高,而其旗下的猿辅导网课和斑马AI课两大精品课程的购课率更分别达到了26.29%和16.6%,续报率也分别达到了68.33%和83.44%。作为教育品牌,不论线上还是线下,购课率与续报率都是衡量其教学质量优质与否的重要数据,尤其是续报率,充分说明孩子与家长均对课程十分满意,愿意继续为之买单。

猿辅导获中科院报告肯定:教师资格评分领先行业水平

猿辅导获中科院报告肯定:教师资格评分领先行业水平

  猿辅导致力于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在其他线上或线下的教育模式无法兼顾到每一个孩子的情况下,猿辅导创造性地使用了主讲老师+辅导老师的“双师模式”,主讲老师负责讲授课程,而辅导老师则全程督学,密切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学习状况与学习效果,再加上生动趣味的课堂模式,大大提高了孩子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能从根本上帮助孩子找到学习兴趣点,从而保障了学习效率。

  “双师模式”下,“师”更是重点,在线教育没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没有对每一堂课、对每一个学生负责的优质教师,一切都是空谈,而专注教育行业多年的猿辅导,对师资力量的要求更高。据悉,猿辅导的教师以国内知名院校学历为门槛,且终录取率仅为1%,目前,猿辅导在岗教师均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且毕业于海内外知名院校的名师。因此,《报告》中,猿辅导品牌的师资力量评分为8.01,在各在线教育品牌中排名第一,乃实至名归。

猿辅导获中科院报告肯定:教师资格评分领先行业水平

  目前,在线教育经过井喷式爆发后,已进入大浪淘沙的时代,其竞争格局逐渐明朗,头部效应明显。而且,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与发展,人们对在线教育的接受程度将会越来越高,在线教育的市场渗透率亦会随之升高,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持续领跑行业,猿辅导有两件“法宝”:做出效果,做好服务。

来源:猿辅导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