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小码王获广东省级教育媒体关注,被授予“广东名优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5 09:41 围观1005次

  近日,广东省唯一的省级教育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时讯看点》栏目组来到小码王广州校区,采访小码王广州城市总监钟楠、小码王在读学员和家长,以教育者、学员、家长的三重视角描绘当下少儿编程教育行发展业现状,揭秘少儿编程领军品牌小码王的优势基因和杰出成果。

  同时,小码王凭借高品质的教学质量、超水平的用户满意度和认可度,以及超强的行业影响力,被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授予“广东名优教育品牌”荣誉称号。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高科技作用的日益显现,青少年科技教育被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重要高度,少儿编程在中小学普及度也在逐渐提升,吸引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讨论。

  为此,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记者走进小码王教室,随机采访了一些课间休息的学员们和在此等候的家长。

  不少小码王学员在采访时表示,他们从编程学习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成就感,锻炼了逻辑思维能力,未来也将继续专心学习编程。

  当记者问及孩子学习编程前后的变化时,小码王学员于昊然的爸爸回答道:“孩子在小码王学习编程一年,变化还是很大的。他的自主学习能力,总体的逻辑思维能力,还有善于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

小码王少儿编程课堂实拍

  小码王是国内少儿编程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军者,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国际标准为起点,吸收世界先进教育技术,结合中国孩子的教育和成长特点,创建了中国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搭建深度融合的线上线下教育产品矩阵,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完善的产品体系、出众的教学品质,服务超过10万名学员和全国4000余所中小学校的百万师生,积极推动青少年科技教育的深化普及进程。

  与此同时,小码王也在积极探索编程基础教育校企合作新模式,与各级教育部门和各地中小学校建立深度编程教育合作,为校园编程基础教育构建体系化、可执行、可复制的个性化解决方案。

  以广东省为例,小码王15家线下校分布广州、深圳两大核心城市,覆盖周边百余中小学校,通过“小码王校园平台”、师生教育普及课、学校社团课、校队集训等方式,从精品社团、竞赛支持、合作出版信息学教材、课题研究、师资培训等多个维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东中小学校的编程基础教育提供全方位支持,输出体系化的知识结构、专业化的教学师资和科学化的教学,让高品质编程基础教育走进广东校园,惠及更多青少年。

  此外,小码王多次选派资深教研专家为广州教育局公示的首批120余所广州市人工智能课程改革实验校的老师分批次进行专业培训,被授予“编程实践基地”荣誉称号;并凭借科技教育领域的突出贡献,成为“广东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目前,小码王已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合作开展了《未来学校创新发展课题——编程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专题研究》工作,并与中国计算机学会、阿里巴巴等学、校、企单位达成密切合作,深度参与少儿编程教育课程体系和教育模式研究及全国大型青少年编程赛事筹办工作,促进行业师资标准的建立和公益性编程教育项目的开展,推动中国青少年编程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小码王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