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医科大学丰富寒假留校学生生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08 10:25 围观1012次

  临近春节,南京医科大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举办“十个一”系列活动,丰富留校学生寒假生活,确保留校学生平安快乐地度过假期。

  “十个一”系列活动营造浓浓节日氛围。活动具体包括:一次疫情防控最新形势与知识专题辅导课;一次校院领导与留校师生迎新春茶话会;一次校领导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跨年活动;一次留校学生群体心理辅导和辅导员深入走访宿舍活动;一份图书阅读书单与实施计划,一份新书《让我护佑你的心》赠送礼;一场优秀中外影片展映活动;一个健康体质提升激励计划;一次“我在学校过大年”视频创意活动;一次“见字如面,纸短情长”写给家乡亲人一封信创作活动;一份浓情新春大礼包。

  “十个一”系列活动按照统筹资源、全程守护的原则,聚焦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图书馆全程开放的同时推出“微信读书”线上阅读打卡、“云学习”陪伴等活动,鼓励学生在线分享读书心得,假期继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成长成才。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通线上心理咨询平台,推送心理科普文章,与同学们“云端”互动,传递温暖。各学院通过茶话会、拜年送福字、新春校园健身行等活动,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浓浓的年味。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