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CMA高分奖及5折优惠延期公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18 15:17 围观391次

CMA高分奖及5折优惠延期公布!

(高分奖状例)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考试认证部日前公布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高分获奖者名单。

  超过18,000名考生参加了2020年12月举行的CMA中文考试。

  https://www.imachina.org.cn/promotion.html

  北京考生蓝华荣获高分金奖

  北京考生曹丽萍、北京考生贾云洁荣获高分银奖。

  北京考生韩绪、北京考生赵婷、北京考生张明宇获成绩优异奖。

  学生考生中,湖北考生邱雨荷获得学生考生特别奖

  河南考生李金阳、北京考生韩俣琨、浙江考生陈昶、山东考生徐凯迪获成绩优异奖。

  恭喜以上获奖的考生们,也预祝其他CMA考生在未来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CMA高分奖及5折优惠延期公布!

CMA高分奖及5折优惠延期公布!

  自“2021 翻开新篇章,5折报考CMA”活动上线以来,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的到来,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本次优惠的截止日期延到2月22日。

  https://www.imachina.org.cn/promotion.html

  注意:

  · 从2018年8月10日起,购买IMA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 本次活动仅限新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 在结算页面输入促销代码,点击“使用”折扣,方可享受优惠价格。

  · 如果由于疫情等原因,导致2021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在您预约的考点内不能如期举行,您的考生年费有效期将顺延六个月。

来源:CMA中文考试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检验检测报告一定要具备CMA标识吗
    中国政府采购报06-06
    ——S大学门禁系统项目政府采购行政裁决案分析案例要旨检验检测机构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验检测数据、结果的,应当在其检验检测报告上标注资质认定标志。对于未标注相关资质认定标志的涉案...
  • 2023,奔赴职业新征程,5折报考CMA认证

    2023,奔赴职业新征程,5折报考CMA认证
    中华网01-05
    全新的2023开启全新的职业旅程抓住崭露头角的机会你需要全新面貌的自己改变,从这一刻开始!IMA管理会计师协会决定将于2023年1月5日至2月14日,对CMA新...
  • 6折考取CMA认证,成就职场抢手人才

    6折考取CMA认证,成就职场抢手人才
    CMA08-10
    2021年,全球经济保持恢复性增长势头,但疫情的影响始终存在,多行业增速放缓,时有波动。在这种经济形势下,身处其间的财务及相关领域从业者也面临风...
  •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全球最新薪酬调查
    CMA06-08
    自2012年以来,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每年开展全球薪酬调查,旨在了解管理会计等财务专业人士的薪酬情况及职业发展趋势。今年,来自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4253名受访者参与调查,这彰显了IMA的全...
  • CMA助力数字时代的人才博弈
    CMA05-06
    智能时代下,科技应用和数据治理技能已经成为管理人才之间新的博弈点,大量人力将从重复性、机械性的工作中释放,转向需要创新或立足于战略与变革的工作中。而管理会计所提倡的务实、精细、求变...
  • CMA:业财融合需要全方位的商业运营思维
    CMA05-06
    作为贯穿企业运营始终的决策技能和思维方式,管理会计尤其强调将人才的业务思维和财务思维相融合,也即“业财融合”。管理者既要具备业务思维,能够辨明财务数据反映出的业务问题,并剖析其成因...
  • CMA认证,迈向企业战略顾问的第一步
    CMA认证05-06
    随着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快速普及,商业领域对这个概念早已不再陌生。在驱动自我价值提升、促进管理者能力均衡、挖掘组织效能等方面,“管理会计”的力量已经广泛被认可,并因此成为企业管理发展的...
  • 实验室的“名片”——中国计量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12-30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实验室是检测产品质量、监测食品安全等检验数据的桥头堡。实验室“苦练内功”,是为满足社会对检验数据的质量要求,并给社会提供公证数据,所以实验室的“名片”——中...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