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上海国际显示器制造设备及技术展览会FPD China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20 14:06 围观2135次

  届时我司将携韩国McScience光电检测仪器设备参展本次博览会,

  欢迎各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展会时间:2021.3.17-3.19日

  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位号:N1馆  1350号

  展会介绍:

  FDP China作为全球规模及影响力的国际平板显示展览会之一,本届大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美国、日本、韩国、法国、英国、德国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FPD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FPD”之发展机会。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FPD产业链的趋势,同时也让全球的相关设备供应商、材料供应商、IC供应商、面板制造商、电子制造商、设计和科研单位代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的FPD产业市场,从而促进中国FPD产业的发展。

  展品范围:

  ㅇ FPD Panel / Module: OLED, LCD, PDP, Touch, VFD, FED, etc.

  ㅇ FPDs (Monitor, Display, TV, Projector)

  ㅇ FPD Manufacturing Materials

  - Device/IC related to FPD Manufacturing and Application

  - Components related to FPD Manufacturing and Application

  - Software related to FPD Manufacturing and Application

  ㅇ FPD Manufacturing Equipment

点击进入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MSTECH中国代表处)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南京伯奢咏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