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消防检测及安全评估软件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2-22 15:14 围观2410次

消防检测及安全评估软件说明

  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代理国外正版消防安全评估软件〔烟气流动模拟分析软件(CFD)、人员疏散能力模拟分析软件、结构安全计算分析软件等〕,是正版授权代理商。

  消防安全评估软件<烟气流动模拟分析软件(CFD)、人员疏散能力模拟分析软件>是美国Thunderhead Engineering公司的软件产品。

  消防安全评估软件集中用于消防设施检测和维护保养火灾自动报警与控制系统、消火栓系统、自动喷水系统、防烟排烟系统、火灾应急照明系统等,常用防火灭火和模拟人员疏散逃生路径的仿真模拟软件。

  软件配备要求说明:

  消防安全评估软件用于区域消防安全评估、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评估、大型活动消防安全评估、特殊消防设计方案安全评估等,其软件配备应满足以下要求:a) 有专门的计算软件,并满足评估软件流畅运行需要; b) 评估软件应具有技术先进性,符合知识产权法规要求; c) 评估软件的种类应根据评估业务需要确定,如人员疏散能力模拟分析软件、烟气流动模拟分析软件、结构安全计算分析软件等; d) 一级消防安全评估软件配备应有烟气分析仪、烟密度仪、辐射热通量计等,其数量和性能应满 足评估业务需要。

  软件的管理与维护

  1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对软件的管理和维护,应符合以下要求: a) 建立软件管理制度,明确专人管理、维护和保养; b) 定期进行维护保养,确保软件处于完好状态; c) 依法需要计量检定、校准的软件,应按时进行计量检定、校准; d) 建立软件管理档案,软件的技术资料、说明书、合格证、维修和计量检定记录应存档备查。

  2 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应熟悉软件的性能、技术指标及有关标准,并接受相应的培训,遵守操作规程。

  3 特殊软件的作业人员应具备相应的操作技能,并依法取得相应资格,持证上岗。

  凡在本公司采购的正版消防检测软件工具在全国各地的计量部门均能工作检测,睿驰科技提供正版消防检测软件,综合消防检测软件工具,防雷检测软件,现场勘探检测软件,海湾消防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气体灭火系统。是正版消防安全评估软件<烟气流动模拟分析软件(CFD)、人员疏散能力模拟分析软件>授权代理商。

点击进入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环中睿驰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