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依托人工智能,优路教育创教育新模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5 11:37 围观908次

  日前,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显示,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路教育”)已同华泰联合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拟在创业板挂牌上市。优路教育是一家集互联网教学、面授教学、融合式教学、学习平台及应用研发、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知识服务实体和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

  信息更迭速度加快,科技正渗透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于宏观层面,改变了人们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于微观层面,则使每一个细分领域,都迎来创新的机遇。

  “教育+科技”赛道已经启动,如何利用新技术,赋能新领域,是值得教育行业深思的问题。

  一直以来,优路教育积极探索职教新模式,不断创新发展,以自身的优化升级,助力人才服务的升级。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例,优路教育数百人研发团队以学员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智能教学产品,提升用户体验。

  目前,优路教育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主要分布在教学领域,未来,还将广泛应用于标准化服务领域,利用人工智能建立完善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

  通过人工智能的计算、存储、分析、感知、认知等功能,不断优化投诉处理机制,构建应对投诉的整个智能化服务链条。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服务领域,将加强优路教育对于用户的专属化服务,建立情感连接,更好地服务于教学。

  优路教育借助人工智能对于大量数据的存储和分析功能,通过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加持,研发人工智能答疑、AI智能诊断学情等多项应用。并利用人工智能对海量数据的分析功能,构建用户画像,有针对性地对学员进行教学指导,进行有侧重点的差异化教学,有效提升教学效果,服务于不同阶段的学员。

  在人工智能的多重研究中,冷冰冰的机器被赋予人的温度,通过模拟人的行为方式和语言体系特点,在特定的互动应用场景下,与用户进行信息互动和行为交流,感知外界给予的纷繁复杂的信息和诸多及时性的变化与反馈。

  目前,优路教育对于人工智能的运用,主要体现在人机智能答疑、AI智能诊断学情等教学层面。之于优路教育,人工智能对于教育生态的重塑,体现在智慧课堂的搭建、个性化服务、全过程创新体验、一站式专属化服务、快速更迭的知识周期、日趋完善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等多个维度。

  未来,优路教育在平台研发上,将继续扩大研发团队规模,与教研团队密切配合,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融入教学,不断升级三维实景课堂、两库平台、人机智能答疑、智能题库等学习应用,不断研发新产品,以科技赋能教育。

  优路教育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持续为标准化服务体系赋能,深入运用人工智能技术,在客服服务中心系统、班主任服务管理平台、可视化消息中心及小程序开发、智能物流系统、可控的服务平台等多个领域深耕。涉及机器人、在线人工客服、机器人外呼等多个合作环节,打造服务智能化链条。

  作为创新型的教育科技企业,人工智能技术不断为优路教育各个维度赋能。

  在教学领域,优化教学场景,增强教学过程中的双向互动;提升教学效果,分层次教学使学员能够最大限度地提升教学效果;优化答疑环节,保证后续教学效果,巩固教学。

  在服务领域,利用人工智能更好地完善客户投诉机制,使优路教育能够及时得到用户反馈,保证服务质量,并给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更加快速高效地处理客户投诉问题,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研发领域,优路教育数百人研发团队将继续探索智慧课堂,以科技赋能教育。

  总而言之,使人工智能技术在微观层面服务于教学,在宏观层面服务于人才建设,是优路教育创新征程的要务,在这一过程中,优路教育将向外交流合作、对内优化升级,快速推进这一事业的达成,赋能于教育事业发展。

来源:优路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优路教育:以需求为导向,不断迭代产品
    优路教育06-15
    技术的进步,数字化工具的普及应用,使线上培训领域,不受空间影响,并不断发展。优路教育依托线上教学、技术研发等优势,推动线上教学不断升级,阐释了技术研发对职业培训的赋能作用。不断探索...
  • 优路教育:依托创新,打造自身实力
    优路教育03-15
    作为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应当把握机遇,利用好资源和平台优势,在建设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进程中发挥力量。深耕职教行业的优路教育,时刻关注行业发展态势,以职业教育...
  • 笃行、知行、潜行,优路教育服务职教,赋能行业
    优路教育11-30
    随着时代的不断前行和各行各业的不断升级,职业教育培训行业逐步将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进行联结和融合,互联网+教育的模式使教育更加便捷的同时,也产生了新的可能性。作...
  • 优路教育:助力行业发展,以创新能力促学习交流
    优路教育09-13
    据相关资料显示,自BIM理念创建至今,BIM技术的研究经历了三大阶段:萌芽阶段、产生阶段和发展阶段。BIM理念起源之初是便于实现建筑工程的可视化和量化分析,提高工程建设效率。2002年《BIM白皮...
  • 优路教育:服务人才培养,关注学习体验
    优路教育08-30
    信息更迭、知识密集,得益于线上教育的发展,知识汲取变得愈发便捷,通过互联网,人们可以进行各个领域的知识输入。优路教育向外而行,向内而生。在知识输入和输出的过程中,以自身努力,提升服...
  • 优路教育冲刺上市情况如何?促进自身持续发展,赋能人才培养
    优路教育08-20
    社会的需求和政策的支持,为职业教育提供了生长的土壤。各类职业教育培训机构不断涌现,职业教育各个维度不断发展提升。同时,随着职业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成熟,领域逐渐形成了品牌、人力资源、...
  • 增长超过300%!职业教育这条路上,优路教育做对了什么?

    增长超过300%!职业教育这条路上,优路教育做对了什么?
    优路教育08-05
    今年5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撰文写道:要继续把发展职业教育,作为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关键一招,解决好「技工荒」、大学生结构性就业难、高技能人才供...
  • 优路教育:创业板IPO获受理,品牌实力升级
    优路教育07-28
    一直以来,优路教育采取线上教学+线下教学相结合的融合式教学模式开展知识服务,同时,优路教育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与教育融合并应用在教学中,提升教学和学习服务,针对性提升特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