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家长不可不知 K12教育领域 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占几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08 09:53 围观500次

  近日,K12教育领域的深耕者——北京宏达一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喜提“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公司连续第四年获得该殊荣。对于一家深耕教育领域十几年的企业来说,这意味着,宏达一甲及旗下,尤其以“提分宝典”系列产品和《绘本课堂》为核心的图书产品,具备“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能力。

家长不可不知 K12教育领域 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占几家?

  在K12教育领域,连续多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机构并不多,北京的机构更是寥寥无几,宏达一甲连续多年获得认定,是K12教育领域的佼佼者。

  宏达一甲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创立于2009年,是集K12教育视频课程、教育图书产品研发制作、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教育公司,自2005年开始,公司组建专业的团队,凝聚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成立“皮皮旸学习法课题组”,共同研发以“全考点普查”为核心指导思想的学习方法——皮皮旸学习法,通过科学、系统性的研发和验证,有效激发孩子学习动力,帮助孩子养成受用一生的学习习惯。

  基于“皮皮旸学习法”这套系统所研发的“提分宝典”系列教育产品,立足于现行教材,体现核心素养课程目标,注重学科本质,教会学生融会贯通,实现了全知识点普查、全考点盲区普查的效果。十几年来,《提分宝典》紧跟时代脉搏,紧扣国家课程标准,产品持续升级迭代,给中、高考教辅读物带来了深远影响,得到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广泛认可与赞誉,帮助了千千万万个孩子获得学习成绩和学习素养双提升。

  《绘本课堂》,更是公司倾注上亿巨资研发的具有划时代性的教辅图书,经过四年的匠心制作,期间主创团队认真研究了最新的课程标准,反复推敲上万道题,研究了中外最新的教育方法和理念,调研了数千名一线教师的教学方法,并总结运用了多学科领域专家的建议,产品2019年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被经销商称为“地球上最好的小学教辅图书”,也成为家长们人手必备的一套教辅产品。

家长不可不知 K12教育领域 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占几家?

  秉承匠心做教育的理念,研发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做孩子们喜欢用、用得好的产品!宏达一甲将不负使命,继续前行,为教师的教学,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更多丰富的有选择性的教育产品,让优质的教育资源受益于每一个孩子!

来源:宏达一甲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