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0 09:42 围观737次

  政策红利加持,消费升级助力,90后、95后逐渐进入“新晋父母阵营”……近几年,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共同推动下,婴童护理市场正呈现着蓬勃发展之势。据英敏特和前瞻产业研究院共同预测,我国仅0-3岁的婴幼儿护理用品市场规模,在2021年,就有望增长至176亿元。

  这样的增速浪潮下,各大企业纷纷加码婴童护理品类,带动整个行业向高品质化升级。在众多品牌中,福建梦娇兰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婴童护理品牌——小浣熊,依托公司先进的生产理念,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数十年来深受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迎,在市场中表现卓越,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福建省著名商标”!

  一、严格把控,品质为先

  90后、95后的父母作为婴童消费市场的主力军,ta们崇尚科学育儿,精于对皮肤的护理之道。因此,对于婴童护理品牌来说,优秀品质变成了赢得市场和消费者信任的核心保障!

  小浣熊婴童护理品牌,一直秉承梦娇兰“诚信、责任、高效、创新、感恩、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并坚持“用心打造舒适安全的的婴童护理用品,让童年更快乐”的企业使命,以“绿色关爱,纯净呵护”的理念打造婴童护理产品。

  不仅如此,梦娇兰公司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和GMPC化妆品国际良好生产规范化管理认证,还取得了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同时,“梦娇兰公司检测中心”也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更是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更专业的产品奠定了有力保障。

  “理念+实践”双向加持,小浣熊婴童护理产品,从生产到上市销售,都会严格遵循从原料进厂、工序流程、质量控制、产品销售、售后服务乃至产品追溯的规范化管理控制体系。纯净、安全、优异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广受认可!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二、匠心研发,坚持创新

  产品品质是留住消费者的基础,品牌要持续发展,还需解决产品差异化的问题,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针对这一点,小浣熊婴童护理品牌推出了多系列的优质产品。“水嫩呵护”、“纯真年代”、“谷物稚芽”、“乳清蛋白”、“天然草本”、“乳木果”、“谷物鲜萃”、“源森态”、“森活·至亲肤”、“优+山茶花”、“英熊联萌”……依托梦娇兰充满活力和创意的研发团队,小浣熊先后推出了多个产品系列,涵盖0-12岁的婴童肌肤护理需求的多个方面,无微不至地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不仅如此,2020年,小浣熊还对乳清蛋白系列进行了全新升级。被称为蛋白之王的“乳清蛋白”和其他营养成分经科学配比,为婴童量身定制护理体验,可让肌肤更恰到好处地吸收,拒绝营养过剩,带来了真正的零负担护肤。再加上包装等诸多细节的深度打磨,全新升级的小浣熊乳清蛋白系列以崭新的时尚面貌登场,上市后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三、责任不止,公益不停

  发展与责任同步,爱心与口碑共长。在品牌发展的同时,小浣熊深知,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能助力基业长青,口碑长存。

  因此,小浣熊在发展过程中,将关注更多中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作为肩负的社会责任。多年来,小浣熊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助学筑梦等公益活动,多次为贫困学生捐资助学,捐建幼儿园帮助更多学子圆梦校园,赞助多个青少年儿童才艺大赛,为更多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现梦想的平台。2020年,小浣熊公益行更是带着小浣熊婴童护理产品前往青海玉树、福建漳州等地,捐赠爱心图书室,让更多孩子通过阅读点亮未来。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曲麻莱县第二民族完全小学)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囊谦县白扎乡第二寄宿制小学)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漳州市阳光学校)

  公益是一份善念,一份善行。在善心和善行之下,小浣熊婴童护理品牌还成功荣获了2020第十届中国公益节2020年度公益践行奖,证明了用心付出的成果,激励了其继续坚持公益践行之路,将公益进行到底!

婴童护理行业蓬勃发展,看梦娇兰如何乘势而为,行稳致远!

  时间雕琢信念,岁月彰显实力。婴童护理市场一片蓝海之中,小浣熊品质为先,创新为基,爱心护航,用一片真心与匠心带给宝宝们更亲肤、更贴心的关爱与呵护。

来源:小浣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