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霍尔德瘦肉精检测仪 快速检测 保证肉食品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8 11:44 围观810次

  3.15晚会的曝光,让人们了解了羊肉中瘦肉精的问题,瘦肉精问题的存在对食品安全行业的打击,如何维护食品安全成为社会再次讨论的问题。

  为什么瘦肉精的危害如此之大,是因为它存在于我们日常饮食的肉类食品中,瘦肉精可以添加在饲料中,从而被动物吸收,达到增加瘦肉的目的,以前大量用在猪类养殖中,现在随着羊肉的用量大幅增长,这类违禁药物就出现在了羊肉中,瘦肉精是明令禁止使用的,也是被消费者所不容的。

  那么如何才能减少瘦肉精的危害呢?需要大力加强监管监测,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专业的瘦肉精检测仪器。

  瘦肉精检测仪是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研发生产的一款仪器,专业进行瘦肉精方面的检测,检测范围广泛,赢得了一直好评。

  检测项目

  可现场快速检测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己烯雌酚、喹乙醇等。仪器预留其他项目检测程序和端口,根据日后需求可方便的自主增加检测项目。日后可升级为检测抗生素、兽药残留、动物疫病、病害肉、的综合类型仪器。 

  应用场景

  广泛应用于食药监局、卫生部门、医学院校、科研院所、农业部门、养殖场、屠宰场、食品肉产品深加工企业、检验检疫部门等单位使用。 

  产品性能:

  1.安卓智能操作系统,操作更加简单,具有wifi联网上传、4G联网传输,可以直接上传到监管平台或者自由平台,便于数据监测。

  2.胶体金模块检测方式,可以进行轨道式自动传输扫描,检测完成后自动退出检测卡。

  3.检测完成可自动打印检测报告和二维码,手机扫描可以了解检测结果。

  4.7英寸液晶触摸屏显示,内置操作视频,可以轻松学会。

  5.智能匹配检测需求,快速了解肉类食品的质量。

点击进入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山东霍尔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阴魂不散的“瘦肉精” 该如何应对?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8
    瘦肉精”实际上是一类动物用药的统称,而不是一种特定物质,是指能够促进瘦肉生长的饲料添加剂,有数种药物被称为瘦肉精,如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硫酸沙丁胺醇,等等。任何能够促进瘦肉生长,...
  • 拒绝添加瘦肉精 国内监督更放心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2-23
    不少市民为了追求异域食品的原味,选择进口食材来烹制外国料理。然而,由于饮食习惯和国内外食品标准不同,很多国外食材并不能达到我国的食品安全标准,存在安全隐患。10月份不合格食品中,两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