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19 15:30 围观374次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距离中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考生们争分夺秒,迎战冲刺,而精锐高端辅导再次蓄势,助力中高考。3月12日晚19:30,以“中高考冲刺—关注2021高考新动向”为主题的精锐高端辅导线上发布会在北京顺利召开。

  在公益讲座现场,精锐高端辅导携手”党中央交付团中央建设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中央新闻网站、全国少工委官方网站、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官方平台、全国最大青少年新媒体平台-未来网”,邀请国内知名教育行业专家共聚一堂,共同解读『2021年高考新动向』,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助力学子六月圆梦。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好的教育方法,正确的教育理念,对每位家长都非常宝贵,千篇一律的教育方法只会让他们磨灭学习的热情。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丁延庆曾说:“我了解到的精锐的高端一对一辅导,实际上不是一对一,而是n对一,多对一,是一个团队服务于一个学生。这种服务针对性,实用性其实是无可比拟的,这对家长学生是非常宝贵的。”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随着社会的发展,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储朝晖谈到,每一个学生都有自己的情景、背景以及能力的条件,精锐实际上是每个学生的资源。那么,怎么利用这个资源呢?这就需要不同的人要根据自己的条件,根据自己的需求,根据自己的目标来确定,如何充分利用精锐这个资源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北京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朝阳教育劳动奖章获得者房树洪认为:“学习成绩欠佳的孩子并一定是智商的原因,而是因为没人懂他,一对一的辅导就可以帮助孩子找到重点,找到自己的兴趣点,找到了这两点以后,这孩子的世界当中就不仅有飘雪,不仅有下雨,而且有春风,而且有阳光,这样他的世界就充满希望。”这个理念就是“因材施教”。因材施教的内涵主要包括:1. 给不同的受教育者设定不同的教育目标;2. 实现同一个教育目标,需要用不同的教育方法。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丁延庆曾说:“最佳的因材施教须是‘一对一’”。在教育教学中,要真正解决针对性问题,激发学习意愿(主动性),把控教育节奏,实现教育规制,保障和巩固学习效果,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对一”。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资深中高考政策指导专家,志愿填报指导专员,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栏目升学规划中高考志愿讲解嘉宾陈澜老师也对“2021高考政策及升学指导”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综合素质评价。高考语数外成绩,学业水平等级考,综合素质评价等等进行详尽解读。助力学员升学无忧。

因材施教是教育的最佳方式——精锐高端辅导发布会顺利召开

  精锐高端辅导这样一家以把每个孩子的一生变成成功而精彩的故事为使命,把一对一因材施教作为最佳教育方式的专业学生教育辅导机构。教育和成长,都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做更好的自己”。罗素说“参差多态是幸福的本源”;我之毒药,彼之蜜糖。因材施教,不仅是为了“成材”,也是为了“幸福”。因材施教是人类历史新时代的教育要求,也是教育的最佳方式。

来源:精锐高端辅导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