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砀山县教育局聚焦核心素养 架构高效课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3 09:25 围观772次

  3月18日至19日,安徽省砀山县“基于学科核心素养导向”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砀山师范附属小学举行。宿州市教科所主任丁长征、宿州市小学名师穆军、孙传江、陈德峰,中共砀山县委教育工委委员、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凤娟、县教研室主任房振永及2020年新入职教师、各个学区的教师代表等近千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砀山县师范附属小学校长甄伟带领全体教师全程参与了两天的观摩研讨活动,为这次活动顺利举办助力。此次活动由课堂教学展示、专家点评及专家讲座三大板块构成,目的在于聚焦核心素养,架构高效课堂。

  课堂教学展示了八位教师各自的教学风格,精彩纷呈,体现了新课改理念。在把握文本、深挖教材、精心设计教案等教学智慧上,给了与会教师深刻启发。

  课后,穆军、丁长征两位专家分别就执教教师课的成败得失作了精彩点评,带来满满的干货。

  此次课堂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和激励作用,使老师很受教益,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李兴举)

安徽砀山县教育局聚焦核心素养 架构高效课堂

安徽砀山县教育局聚焦核心素养 架构高效课堂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