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咚咚智能智慧校园后勤管理系统,让校园管理变得更加便利和安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4 13:09 围观1181次

  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是专门针对校园公寓宿舍、教室、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景的安防及后勤管理开发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各大校园,成为了高校现代化管理建设的优选产品。

  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由“智能门锁、智能APP、智能云服务平台”组成,对每把门锁进行状态监控,实现开门授权、安全防控、数据统计、巡更及假期管理等功能,较大地减少宿管人员及管理教师的工作量,提高学校数据可视化、透明化、统一化管理程序,配合学校打造学生行为大数据分析闭环。

  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在校园的应用优势:

  1、新生开学入住管理

  NB-IOT校园智能锁支持密码、刷卡、手机蓝牙等开锁方式,新生入学可直接授权入住权限,学生可通过密码、刷卡、手机蓝牙等方式开锁,省略了繁冗的下发金属钥匙程序不需要再将金属钥匙贴上宿舍号标签,逐一分好类,让学生排队领取钥匙,并一一手动登记记录,大大的提升了管理效率。

  2、毕业生离校管理

  学生毕业,宿舍管理员不需要再逐个宿舍收取钥匙,只要在后台将这一届的毕业生的开锁权限一键全部删除即可,大大的保障了新生入住的安全环境。

  3、校园日常管理

  由于NB-IOT校园管理系统后台信息与学生一一对应,当有学生晚归时,不需要宿管人员一次又一次的出来开门,学生可直接通过密码、刷卡等开锁方式进入即可,宿管人员可登录后台查看晚归的学生信息,并做出警告。

  4、住校生学校宿舍调寝管理

  由于学校住宿人员的流动,会经常出现宿舍调寝的情况,可直接在后台分配调寝,大大的降低了管理成本,提升学生居住的体验感。

  5、校园各个区域的开锁权限管理

  办公室、电脑室、实验室、琴房等区域都属于一个半开放的区域,可灵活授权相关人员开锁方式,后台可实时查看详细相关的开门记录,如人员、时间、地点等,实现远程智能管控。

  6、假期管理

  寒暑假期间为保障校园安全和节约资源,可限制学生开门权限,实现“一键封寝”。

  7、巡更管理

  可在后台灵活设置巡更路线和时间,实时收集巡更行为信息以便查询和管理,对安保人员巡检工作一目了然。

  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的优势:

  1、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可以像手机直接连接运营商网络,不用自己搭建WiFi网络环境,也不需要另购网关,就能够远程获取门锁的实时状态,如开门信息、电量不足、门锁防撬报警等,大大的节约了安装成本,帮助校园管理实现平滑升级智能化。

  2、三大运营商已经完成全国NB-IOT网络覆盖,不惧学校大小或地理位置,均能实现集中管理,便于维护管理。

  3、超大容量,NB-IOT一个扇区就可以支持10万+设备的连接,非常适合大规模低成本的部署。

  4、信号抗干扰能力强,采用3GPP授权频谱避免了干扰问题,帮助学校管理人员24小时全天候掌握智能门锁的相关状态。

  5、信号穿墙能力强,NB-IOT的链路预算在155db以上,有效的解决了一些地方收不到信号的问题,保障了系统的稳定性。

  6、低成本、易安装,无须布线、无须WiFi信号覆盖,无须网关,直接安装,即可使用。

  7、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具备开门即时信息、门锁防撬报警、低电量提醒等功能,当出现警情时,相关管理人员可实时收到相关的报警信息,大大的保障了校园与学生的安全。

  随着校园智慧化的不断发展,咚咚智能校园门锁系统在各大校园的应用将变得越来越广泛,让校园管理变得更加便利和安全,详情可直接咨询咚咚智能官方。

来源:咚咚智能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