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网易有道精品课发布“冠军计划”,1亿元奖励高三优秀学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5 18:24 围观450次

  3月25日下午,网易旗下的有道精品课发布“冠军计划”,“1亿元奖高三优秀学子”。此外,对家庭贫困的优秀学子,还资助其大学四年学费。即日起,有道精品课2021年高中系统班在读学员均可申领。

  有道精品课官方表示,为响应教育部号召,遵循《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冠军计划”采用多维度、多层次的评价指标体系,重点围绕学生的学业发展、品德发展、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等方面,旨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适应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正确价值观、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

  活动申请规则显示,学员满足以下条件中的任意一条,即可获得10000元奖学金。特别说明的是,满足条件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员,除了获得10000元奖学金外,有道精品课还将资助其大学四年学费。

  1、2021年高考统考中,获得以下院校录取的学员: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技技术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以上院校不含艺术、体育类特招录取,不含民办独立学院等)。

  2、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高三学员(“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最美中学生”标兵等)。

  3、2020.5.31-2021.5.31,在全国中学生五大学科竞赛(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信息学)的全国决赛中,获得金/银/铜牌奖项的高三学员。

  “同学们,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已经到来,为了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全面发展,有道精品课宣布拿出1亿元,成立‘冠军计划’。书桌前的你、操场上的你、劳动中的你、砥砺拼搏的你,都是有道精品课心中的闪耀冠军。”网易有道精品课致高三学员的信中表示,“我们将陪伴你快乐成长、增长学识,成为祖国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来源:网易有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