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6 08:59 围观1570次

  近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颁奖仪式,本届文化节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创客”。

  学校第三届创新创业文化节,从筹备到顺利闭幕,历时6个月。文化节以创新创业的“双创”精神为统领,以开展广泛多样的校园创新创业活动为基础,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实训学堂”报告会、“母校有约”校友分享会、“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报告会、校园双选会等八个系列活动,内容、种类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基本覆盖全院学生,影响范围广、学生积极性及参与性高,保持了创新创业文化建设常态化、持久化发展。

  一直以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和省有关政策,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多举措推进此项工作。学校构建了全方位创新创业工作体系,成立了由校长牵头负责,教务、学生、团委、财务、分院等部门齐抓共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将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贯穿人才培养和就业全过程。同时设立开源创新学院,开展虚拟创新班、导师制项目课程等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建立了融通识课程、隐性课程、专题教育、专业教学和技能训练等5类课程于一体的“五位一体”创新教育课程体系。学校还完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依托校内的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和无锡市大学生创业实验基地,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仿真+全真”的校内平台,成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载体。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大学举行第二十四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湖南大学举行第二十四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
    湖南大学11-09
    10月28日至29日,湖南大学第二十四届体育文化节运动会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卫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升...
  • 四川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举行

    四川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举行
    四川大学11-03
    锻炼强健体魄,展现青春风采。10月27日,四川大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江安校区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甘霖,校长汪劲松,杰出...
  • 第十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在昌平区开幕
    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08-18
    2023年是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十五周年。8月16日晚,第十四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在居庸关长城景区北关广场开幕。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发表视频致辞。国际奥委会委员、...
  • 南通大学开展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07-06
    南通大学以“悦读经典”为主题开展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活动,设置了红色丛书展、经典导读、优秀文学作品朗诵比赛、书评大赛等十余项内容,旨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
  • 闽南师范大学举办第十四届读书文化节

    闽南师范大学举办第十四届读书文化节
    福建省教育厅04-25
    4月20日,闽南师范大学第十四届读书文化节“我们的节日”阅读市集在弦歌广场火热“开市”。学校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将阅读市集作为学校“我们...
  • 首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暨书评大赛在南京启动

    首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暨书评大赛在南京启动
    江苏省教育厅04-25
    4月22日,世界读书日前夕,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大学启动首届江苏大学生读书文化节暨书评大赛。江苏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出席并...
  •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绿色文化节活动

    福建技术师范学院举办绿色文化节活动
    福建省教育厅06-04
    近日,福建技术师范学院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共赴绿色之约铭记建党初心”为主题的第二届“绿色文化节”活动。本届文...
  • 西北政法大学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节

    西北政法大学举办首届体育文化节
    陕西省教育厅04-06
    3月30日,西北政法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在长安校区体育馆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校工会、教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