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叽里呱啦IP人物深入人心 孩子做梦喊话瞌睡熊引父深夜尖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9 10:44 围观648次

  江苏南京一宝爸在网上发段子称:“半夜,正是自己王者荣耀推水晶之际,熟睡的儿子突然坐起来,大喊一声,sleepy bear 不要吃我面包,吓得自己一大哆嗦,不仅输了比赛,还被宝妈臭骂一顿,天天就知道打游戏,不陪儿子,终于不知道儿子现在都什么状态了吧,然后就继续睡过去了。无奈深夜发圈,有奖问答sleepy bear是谁,200元问出了sleepy bear原来是启蒙教育品牌叽里呱啦中的一个人物......”

  据了解,让该宝爸蒙圈的叽里呱啦是一款为0-8岁孩子提供专业、趣味、体系化的启蒙教育产品。除了瞌睡熊之外,还有很多的IP,从人物到动物朋友到主要的IP呱呱的都可以贯穿着生活场景的各个维度,对启蒙教育阶段的儿童而言,IP能够有效增加课程趣味,与孩子产生情感联结。

叽里呱啦IP人物深入人心 孩子做梦喊话瞌睡熊引父深夜尖叫

  叽里呱啦原创教育IP体系,其中sleepy bear是最大的棕熊

  叽里呱啦创立之初,就以创始人一家为原型创作了一系列教育IP形象,包括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妈咪Cat、托尼爸爸,一家四口是一个拥有着国际视野、国际化教育理念、充满爱与平等的中国家庭。他们住在呱呱小镇上发生着一家人的奇趣故事。姐姐和弟弟对世界充满着无限好奇,偶遇从魔法世界从天而降的鹦鹉“呱呱”后,他们仨开始探险之旅。之后还和不同性格和特质的动物“朋友”,爆爆鳄、瞌睡熊、菲菲狐等成为好朋友,呱呱拥有神秘的本领,带领包子馒头和小伙伴们一起穿越到多元的奇幻世界,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收获了知识、成长和友谊。

  叽里呱啦的LOGO形象鹦鹉“呱呱”以伴学陪玩的伙伴形象贯穿在所有的教学内容中,通过孩子喜欢的动画故事和形象来进行语言、认知和价值观的教学,为孩子创造浸润式的启蒙体验。

  叽里呱啦“IP之父"唐华表示,对启蒙教育阶段的儿童而言,IP能够有效增加课程趣味,与孩子产生情感联结。在创作叽里呱啦IP体系之初,就全面考虑了孩子的生活情景,通过不同IP体系的设计,帮助孩子产生共情,从而达到引导孩子思考,激发孩子的想象,使孩子学会生活常识和行为规范。希望所有使用叽里呱啦做启蒙教育的孩子,都能快乐成长并享受成长的过程。

  在叽里呱啦全新产品呱呱英语体系课中,叽里呱啦致力于让IP人物成为孩子的小学伴和小伙伴,形成从课程到家庭的多场景陪伴,为孩子打造浸润式学习体验。

来源:叽里呱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