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坚守教育本质,美术宝教育强势破圈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29 11:07 围观352次

  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教育行业投资金额和数量双双下滑,同比分别下降385.9%和48.4%。2020年2月至3月中下旬,超过400家中国教育企业注销,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面临着生存危机。

  传统互联网营销,真的适用于教育行业?

  随着2020年后疫情时代的经济推动,在线教育迎来行业新的发展窗口,赛道竞争日趋激烈。此前,因为资本介入,在线教育行业出现了“传统互联网营销打法”,通过“烧钱”营销、贴钱放福利等形式来换取生源,短时间内给众多线上教育企业带来了甜头。

  但随着时间推移,“粗放型”的营销推广已经不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如何从理解用户真正的痛点、解决教育根本问题也成为在线教育市场急需突破的要点。而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突破后,一些在线教育机构也逐渐在业界脱颖而出,形成良好的口碑。

  近日,中国科学院发布了《中国K12在线教育1对1授课模式用户体验报告》,报告中品牌综合满意度榜单前10分别是:VIPKID、掌门1对1、鲸鱼外教培优、三好网、久趣英语、51TALK、美术宝1对1、VIP陪练、傲梦编程等。这些获得用户好评热荐的课程充分证明,只有真正做教育,才可以禁得起市场检验。

  以实力取胜美术宝教育强势破圈

  教育最核心的是产品和口碑,教育企业的品牌最终必须来自于口碑,来自于实实在在的教学效果,洗脑式的广告和营销套路并不能带来真正的品牌。

  美术宝教育作为专攻美育方面的在线教育品牌,经过近7年的市场沉淀,已是超过1000万孩子和家庭首选的在线美育教育品牌。为了更符合市场需要,美术宝教育先后推出了小熊美术AI课、美术宝1对1、美术宝小班课、美术宝写字AI课、艺考社区等多款产品,打造全球一体化服务,为全球3-18 岁的用户及家庭提供普惠和便捷的美育课程。

  与一般在线教育有所不同,美术宝教育将资金多用于于产品设计和研发,截至目前已经拥有Art loop矫正系统、专利摄像头和AI透视算法等科技硬件,用于解决移动设备终端在教学直播场景中产生的透视、变形等一系列问题,最大限度的还原线下课场景。

  为了进一步给学生带来上课体验感,美术宝教育还拥有学生端教师端同步,能够做到线上名师随时指点、示范、批注、修改,精细指导每一笔每一色。

  与此同时,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资源和学习体验,美术宝1对1拥有强大素材库:将近50多万张范画、2万多个教学课件、100万图片、1万个教学视频等课件材料,可以确保课程的质量和授课效果的有效输出。

  教育终究是一个重效果,而非重营销的行业

  面对如今教育市场中的一些行业营销大乱斗,靠营销或许能够尝到一时的甜头,但难以获得长久的利益。教育行业不是传统互联网营销大厂,自然也不能按照传统互联网营销打法,而应该回归教育本质——品质与口碑。

  行业应该多出现一些专心致志的做教育,将更多资源用于提升产品体验效果上的品牌。相信在未来,这类品牌也会在市场的不断检验中慢慢占得优势,赢得好口碑。

来源:美术宝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美术宝教育:学画画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投资
    美术宝教育04-22
    爱因斯坦曾说过「对于一切情况,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今天睡觉之前,贝贝再三跟妈妈确认,明天一早,是上张老师的课吧!在得到妈妈的肯定答复后,贝贝高兴的“耶”了一声。一想到起...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