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融媒体中心落地本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30 10:05 围观708次

  近日,辽宁本溪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落成全新的融媒体中心。该项目是在中华文化促进会少年宫文化工作委员会(简称“少文委”)指导下,由北京中研尚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实施。

  据了解,该融媒体中心的核心区域虚拟演播室,进一步开放“七巧板”育人栏目,制作品牌活动,还可以进行各类课程、节目的录制,并能实现多种视频效果。比如借助蓝幕制作各类传统和特效视频节目,并且能够与县电视台进行联动。

  日后将成立融媒体工作室,活动中心的老师和学员们将在这里体验一个个精彩的创意如何一步步生产为活泼有趣的视频作品。

  融媒体中心一方面将成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宣传平台,集合各类网络视频、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建立当地校外教育场所的融媒体宣传矩阵,打造校外人、家长、学员喜闻乐见的视频网络文化作品。

  另一方面,通过“七巧板栏目”,可以录制各种精品课件,既可通过微课视频上传分享,也可以在线直播。融媒体中心为录制教学活动提供了专业的数字化平台,满足了青少年活动中心视频公开课、精品课程、远程教育的视频制作,以及重要会议、学术报告等录制任务。不需要专业的演播设备,无需繁琐的编辑程序,录制好的教学视频就可以简单地完成视频剪辑。

  该融媒体中心将为创建校外教育场所网络文化贡献一份积极的力量。

来源:中研尚学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