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儿童学习机让孩子未来增值——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30 10:26 围观2127次

  现如今是个“投资当道”的时代,很多家长从小就会给孩子进行各种教育投资。除了名目繁多的辅导班,各种儿童学习机类的智能学习工具,也成为家长的选择。近日,一款名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智能学习工具就在各种家长群爆火,很多此前对此类产品持怀疑态度的家长,在用过一段时间都说,这款学习机是让孩子终身受益的一次投资。

  各科难点,一网打尽

  孩子拥有一台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就相当于拥有了1台平板学习电脑,拥有了专属定制的学习方案和A.I.错题本。通过它孩子不仅可以免费进行口语考试实战模拟,还能免费学习从小学到高中的名师课程,拥有海量的学习资料。基本上,全国主流的教材它都囊括其中,孩子在小学阶段,语文、数学、英语能够轻松掌握,中学之后还能同步9门学科的学习,家长完全不用担心,孩子的学习问题,一机搞定。

  也就是说,从小学开始,孩子在课堂上遇到任何没听懂的知识点,都能在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找到相对应的讲解课程,不管是数学上的行程问题,还是物理上的力学问题,重点难点,它全部囊括了。

  科学学习方法,全科高效提升

  口语和写作通常是孩子英语学习过程的两大难点,有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说难也不难。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搭载了全国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能保证孩子可以跟着考试标准去针对性练习。通过听说模拟考试模块,孩子能够拥有更标准的口语发音指导,避免考试不必要的丢分;写作练习的过程只需要把写好的作文拍照上传到作文批改模块,就能实现实时的作文批改。

  除了英语,数理化也是很多孩子的薄弱环节,然而学好这几们课,日常的错题积累是非常重要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则能够解决孩子手抄错题的困难,A.I.错题本功能支持拍照登记错题,并智能的对错题进行分类,而且错题还可以被打印出来,方便课后复习。

  如果你对儿童学习机的认识还停留在帮助幼儿启蒙和娱乐的阶段,那你就out了。给孩子投资一个靠谱的儿童学习机能让孩子的未来增值。相信给孩子选择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会是一个能让孩子终身受益的投资。

来源:讯飞智能学习机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