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30 16:36 围观985次

  2021年3月23日,坐标:杭州西溪喜来登大酒店,2021年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成功开幕。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本次大会由天猫及天猫国际联合了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携手共同举办,邀请了一线专家学者、产业嘉宾、投资和监管机构共聚一堂,共同探讨研究前沿、产业趋势、行业自律与政府监管等话题,使本次大会备受瞩目。

  会议在9点准时举行。

  整个大会可谓是精彩纷呈,邀请了微生态领域的一线专家学者和产业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军事医学科学院病原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杨瑞馥、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发酵工程研发部主任姚粟、中科院北京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赵方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中心实验室微生物平台主任陈峰、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微生物实验部主任李凤琴、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院长蓝灿辉等6 位专家进行了主题演讲】

  两次圆桌论坛——“从基础研究到产业落地,哪条路是益生菌的康庄大道?”至“益生菌行业如何可持续规范化发展”,一度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临近会议末尾,在大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 全球益生菌产学研发展动向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为今后益生菌的精确创新发展确定了明确的方向。

  随后,天猫&天猫国际与益生菌产业链中的生态伙伴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天猫微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很荣幸,的“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仪器品牌——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了本次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

  秉承着谦逊、真诚、学习的态度,杭州大微派出了多名产品和技术团队参于本次会,同众多参会专家和微生态产业代表进行广泛交流,传递杭州大微服务微生态研究和益生菌开发领域的企业使命:益生菌活菌培养--优质菌种,分离更多!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我公司开发研制出了新颖的DW-100A-K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专为厌氧菌、微需氧菌和细胞培养设计。

  具体可分为厌氧(氧浓度为0%)、微需氧(氧浓度为6%)、特殊氧气比例(0%-15%)和特殊二氧化碳比例(5%-15%)的微生物生长提供宜适所需环境。

  科学证明:90%以上的益生菌来自肠道分离,良好的益生菌检测和质控培养,均需要良好的厌氧或微需氧培养环境。

  2020年,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对DW-100A-K系列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进行了综合性评估,结果证明:该系统对于双歧杆菌等益生菌代表菌种的培养效果、一致性和使用便利性等方面均有良好效果!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DW-100A-K系列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

  DW-100A-K智能厌氧微生物培养系统,已在伊利集团中心实验室,光明集团等大型益生菌制品生产企业装机使用,承担乳酸菌、双歧杆菌等益生菌活菌制品的研发和质控培养任务。DW-100A-K,为乳酸菌制品的研发和出厂质控检测,提供益生菌活菌培养所需的严格、可靠厌氧气体培养环境,保障活菌培养的研发和质控结果完全可靠!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天堂硅谷”杭州,是一家领先的“工业微生物检测”高科技综合服务商。公司拥有汇聚国内外精英的产品研发、技术服务和生产经营团队。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运行管理,实现产品技术标准与品质国际化,是集研究开发/集成制造/产品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大微生物为客户提供“宜适所需”的工业微生物检测解决方案,包括售前咨询、解决方案设计、仪器及试剂选型、仪器3Q认证、新应用开发、售后培训及产品维修等各方面服务。

2021天猫微生态创新大会召开

  产品广泛应用于药品制造、餐饮服务、农产品检测、食品化妆品检测、环境监测和水处理等多个领域,并推动工业微生物检测实践的“快速、简单、自动化”和标准化。

  未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微生物检测&控制技术”领域,并通过对产品创新、服务完善和团队成长的持续投资,不断推出高性价比的可信赖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我们深信,“好的产品、好的服务和好的团队”是我们能够长期赢得客户的三大核心竞争力,是我们实现“与客户共同保障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和水安全”使命的根本保障!

  大微生物,致力于成为您身边的“工业微生物检测”服务专家。

点击进入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弯曲杆菌的防控挑战

    弯曲杆菌的防控挑战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报道,日本石川县政府10月6日确认,今年8月石川县津幡町“大瀑布观光流水面”餐厅共导致来自日本18个都府县的共892人食物中毒,...
  •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恒奥德仪器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3
    冷却水粘/黏泥采集装置使用方法一、微生物黏泥含量测定仪粘泥采集装置黏泥采集仪型号:ST1-BZN概述微生物黏泥会堵塞冷却水的通道,降低冷却塔和冷却水...
  • DW行业解决方案|化妆品中微生物质量控制检验

    DW行业解决方案|化妆品中微生物质量控制检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1
    一、目的用于化妆品微生物指标(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总数、耐热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检测;二、参照标准及微生物限量本方案参照...
  •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8月29日继周口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装修之后,泰思枫实验室装修公司又新开一个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的建设项母——河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开工仪式由泰思...
  • 夏秋凉皮中毒事件揭秘:米酵菌酸的致命威胁

    夏秋凉皮中毒事件揭秘:米酵菌酸的致命威胁
    教育装备采购网07-21
    夏秋季气温高、湿度大,气候潮湿闷热,有利于肠道致病菌和霉菌的生长繁殖。若食物加工贮存不当、生熟交叉污染,致病菌大肆生长繁殖,不仅会造成食物变...
  • GB/T 5750-2023|如何完成饮用水的微生物检测?

    GB/T 5750-2023|如何完成饮用水的微生物检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05-04
    2023年3月17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GB/T5750-2023《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系列标准,代替实施16年之久的GB/T5750-2006《...
  • 杭州大微精彩亮相中国食品安全与同一健康大会

    杭州大微精彩亮相中国食品安全与同一健康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4-18
    2023年4月13-14日,中国食品安全与同一健康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研究探讨新技术发展与应用,旨在提高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和质量管理水平,构建和...
  • 杭州大微: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

    杭州大微:厌氧微需氧微生物培养工具进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8月18日至19日,第十三届全国微生物资源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杭州大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张帆总经理作为会议嘉宾受邀参加。作为国内专业、领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