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校友会中国农林类民办大学排名,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03-31 16:43 围观652次

  哪些高校跻身2021校友会中国农林类民办大学排名10强?哪些大学跻身2021中国顶尖民办大学(6★)和中国一流民办大学(5★)行列?

  2021年3月,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公布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2021中国各类型大学排名等排名,报告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北京大学连续14年蝉联冠军,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榜首,清华大学第2,上海交通大学跃居前3甲,创历史最高排名;浙江大学第4,华中科技大学挺进前5强。

  昆明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燕山大学和扬州大学跻身2021校友会中国双非大学排名前5强。武昌首义学院、珠海科技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问鼎2021中国民办大学排名第一。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勇夺2021中国高职院校排名首位。引人关注的是,近年来,东莞理工学院获广东省和东莞市100亿资金建设中国高水平理工科大学新型示范校,雄居2021校友会中国应用型大学排名冠军。

  中国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分列校友会2021中国农林类大学排名、2021中国农林类民办大学排名、2021中国农林类高职院校排名冠军。

校友会2021中国各农林类大学排名10强

全国排名

公办大学

全国排名

民办大学(含独立学院)

全国排名

高职院校

28

中国农业大学

39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2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

41

南京农业大学

55

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

3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42

华中农业大学

58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4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

5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6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7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61

华南农业大学

84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

8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81

北京林业大学

86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11

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98

南京林业大学

12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



100

东北林业大学

14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102

福建农林大学

26

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105

山东农业大学

30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雄居2021中国农林类民办大学排名第一,跻身全国前40强

  在最新发布的2021校友会中国民办大学排名中,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位居2021校友会中国农林类民办大学排名前3甲。名列前10名的其他大学依次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艾瑞深研究院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咨询研究机构。自2003年起,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 以校友、质量、影响和贡献为主题特色连续19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备受中国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公信力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评价思想及方法与世界接轨、符合国家发展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指标与参评高校数量最多的大学排名,已成为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的领跑者。

校友会2021中国农林类民办大学排名

全国排名

学校名称

办学类型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39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应用型

4★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55

浙江海洋大学东海科学技术学院

应用型

4★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58

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应用型

4★

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

65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应用型

3★

区域一流民办大学

84

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

应用型

2★

区域高水平民办大学

86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

应用型

2★

区域高水平民办大学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艾瑞深校友会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